MotoGP/野左根航汰选手紧急参战日本茂木站!

171013_01

 

「YAMAHA FACTORY RACING TEAM」的野左根航汰选手被紧急征招,将出战于本周日(15日)举行的MotoGP日本茂木站。

 

野左根选手被紧急征召的原因在于「Monster Yamaha Tech 3」车队的Jonas Folger选手因为身体不适,临时决定放弃日本站赛事。

 

野左根选手与中须贺克行选手皆为今年YZR-M1的测试车手。野左根选手目前也正参加世界耐力锦标赛与全日本摩托车锦标赛的JSB1000级别,并顺利在日前于茂木赛道举行的JSB1000级别第4站中夺得冠军,对于同样在茂木赛道举行的MotoGP而言有相当的优势。

 

171013_02

野左根航汰选手访谈

当被通知要出战MotoGP日本站时,我感到相当惊讶,但取而代之的是兴奋无比的心情。

 

茂木赛道是我最喜爱的赛道,对于即将与YZR-M1和米其林轮胎的搭配出赛,我想尝试看看自己的实力能在摩托车赛事的最高殿堂-MotoGP中拼战到什么程度,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这个特别的周末。

 

很感谢「Monster Yamaha Tech 3」车队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能在MotoGP出赛,我将会尽全力拼战,也期望Folger选手能早日康复回归赛道上。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提供「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