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再现 HONDA「CB1300SB/SF」DAYTONA赛事纪念版

170807_50

象征DAYTONA赛事荣耀的FS车身涂装!

「FS35 CB1300SB」、「FS35 CB1300SF」是由HONDA的授权经销商「PASSAGE」所推出采用Spencer选手参赛涂装的限定车款。

 

「FS-01」,一款在推出当时搭载最高级零件所打造出的经销商原创改装车款,并且成为Freddie Spencer选手的专用车,在当时车坛成为众人津津乐道的热门话题。

 

「FS35 CB1300」系列正是继承FS-01的精神,同时也是为了纪念荣耀的DAYTONA赛事而推出的35周年纪念车款。

两款都采用象征当时荣耀的银、蓝色条纹FS车身涂装,是让车迷们梦寐以求、垂涎不己的限定车款。

FS35 CB1300SB

FB12

 

车款资讯

FS35 CB1300SB采用银、蓝色条纹FS车身涂装,并搭载最高级零件与升级的引擎,搭配上奢华原创的MVR排气管,打造出经销商原创的性能改装车款。

 

FS35 CB1300SB继承当时与 Freddie Spencer选手合作的车款涂装,成为纪念DAYTONA 赛事的限定车款。

FS35 CB1300SF

170807_57 (1)

 

车款资讯

在1980年代兴起的超级摩托车竞赛中,Yoshimura GS、US Kawasaki以及AHM(America Honda)掀起一股三强鼎立的激烈争战,同时也形成Wes Cooley、Eddie Lawson以及 Freddie Spencer三名选手的争霸战。

 

1981年AMA超级摩托车锦标赛中由Kawasaki的Lawson选手赢得冠军宝座,Spencer选手为了雪耻,隔年骑乘拥有150匹马力的CB750F席卷DAYTONA 100,当时Spencer选手从第2圈开始就领先群雄站稳第一的领先优势,Baldwin选手和Pietri选手则紧追在后,分别位居第2、3位,最后3人为AHM带来独占颁奖台1~3名的辉煌战绩。

 

之后被称为天才选手的Freddie Spencer踏上了WGP500的战场,而这些象征DAYTONA赛事荣耀的银、蓝色条纹车身涂装也被称为FS涂装。

相关车型页面

【HONDA】 CB1300SB

【HONDA】 CB1300SF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PASSAG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