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型折叠电动摩托车「UPQ BIKE me01」

1375 2016-10-16

160615_125

 

经营日本生活家电、家具品牌「UPQ」推出精巧可折叠的随身e Bike「UPQ BIKE me01」和可装载在同产品能拍摄4K解析度影像的防水运动摄影相机「Q-camera WPX2」。

 

新产品的日本建议售价分别是「UPQ BIKE me01」127,000日圆(未税)、「UPQ BIKE me01正厂电池 LB01」34,500日圆(未税)、「UPQ BIKE me01电源转换器 me01-AC1」16,800日圆(未税)、「Q-camera WPX2」16,500日圆(未税),今年夏天已经开始销售。

 

折叠电动摩托车

160615_126

 

「UPQ BIKE me01」是精巧型的e Bike(电动摩托车),根据日本现行法规「UPQ BIKE me01」属于「一般摩托车」,所以只要有一般摩托车驾照就可以在一般道路上骑乘。充电一次可以走行约35km,车体重量约18kg真的是相当的轻巧。

 

约122×61×98.5cm(扣除后视镜)的小巧车体折叠后更加小巧,可以收放在车子的行李箱内轻松地搬运,此外车体配有USB插座,因此运动摄影相机、智慧型手机等可以利用USB充电。

 

电动&折叠移动搬运!超小型、超轻量随身e Bike

160615_125

日本建议售价:127,000日圆(未税)

 

一款绝对会人在街上成为备受瞩目焦点的车款!精巧又时尚而且100%电动马达驱动的「UPQ BIKE me01」,除了具备不排放废气排气,环保的优点以外,电动摩托车的好处正是无排气音,所以能够享受更安全更安静的骑乘。

 

搭载4段变速上坡时启动也轻松顺畅,另外充饱电的续航距离约35km※1,充电1次的电费约9日圆左右 ※2,大大地节省荷包的支出。

 

充电方法除了直接使用me01随附的电源转换器以外,也能拆下电池在室内充电,使用100V的电源约3.5小时※3就能充饱电。

另外还有备用电池「正厂电池LB01」,加上可以在自家使用也可以在工作地点使用的备用充电器「正厂电源转换器 me01-AC1」。

 

同时还能够把「Q-camera WPX2」等运动摄影相机装在把手上,骑乘时不仅可以享受即时拍摄的乐趣,也能当作行车记录器使用。

 

萤幕下方部的USB接头附有防水盖,除了运动摄影相机以外,智慧型手机等所有3C相关产品都可以透过车子充电、供电,相当的便利。

 

详细规格

商品名 UPQ BIKE me01 (NR)|深蓝&红
车体尺寸

(全长×全宽×全高)

约1220×610×985mm(含后视镜在内全高 约1220mm)
坐垫高度高 约760mm
轴间距离 约870mm
离地最低高度 约140mm
车体重量(安装电池时) 约18kg
1充电走行距离 35km(25km/h 定地走行测试数値)
额定动力输出 0.24kW
电池种类 锂离子电池(可拆)
电池电压、容量 36V/316.8Wh
电池充电时间 约3.5小时
轮胎尺寸 前轮:315mm 后轮:315mm
煞车 前轮:碟盘式 后轮:碟盘式
承载人数 1名(体重120kg以内)

※1:25km/h定地测试値是在测试骑乘者体重55kg、电池新品、气温25℃、干燥路面以及无风条件下测得的数值。

 

Q-camera WPX2

160615_130

日本建议售价:16,500日圆(未税)

4K15fps/全HD60fps影像,支援16M静态摄影 相机本身具10m防水机能的运动摄影相机

 

搭载Sony制感光元件,相机本身具水深10m防水机能的运动摄影相机「Q-camera WPX2」和Q-camera ACX1一様背面都配有2吋的液晶显示萤幕,所以除了车上拍摄以外,也能当作一般的摄影照相机使用。

 

可支援4K/15fps和1080/60fps下的动态摄影、16M静态拍照以及缩时摄影(time-lapse)等。另外附赠可以安装在UPQ BIKE me01上的8种配件。

 

同时也因应大受好评的Q-camera ACX1专用选购配件「Q-camera ACX-X07 ACX1铝合金吸盘式相机支架」、「Q-camera ACX-X05 ACX1手持式支架」等,能够尽情地拍下更多更多充满趣味、回忆的影像。

160615_127

 

 

 

资料提供「UPQ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