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DESIGN WORKS 推出全新车款 「ZDC-80B」

899 2015-10-6

在哈雷的改装界中,「ZERO Style」可说已成为一个新的车款风格,采用「ZERO Style」的改装零件品牌「ZERO DESIGN WORKS」推出的全新车款「ZDC-80B」已经开始销售

「ZERO ENGINEERING」根据生产市售车的技术,将美国直接输入的优质中古车,利用专门研发和严选的改装零件进行完整改装,完成了「ZERO DESIGN WORKS」的概念车款。

选用96年后的Softail 做为基底,,加上ZERO Style设计精髓的「ZERO DESIGN WORKS」的套件,完成了这辆风格和骑乘感独一无二的「ZDC-80B」。

2015年度预计生产台数为10台,售价为2,580,000日圆(未含8%消费税)。

 

【特色】

▼Springer Fork哥德式前叉

 

▼IRON MAN复刻版握把

 

▼DAYTONA制的电子式码表

 

▼容量约10L的油箱

 

▼短枪风格的排气装置(符合日本车检规定)

 

▼Softail车台骨架款没有的Mid Control脚踏

 

▼专为「ZDC-80B」研发设计的坐垫

 

▼在贴合轮胎的后土除上装上复古风格的原创后车灯

 

※以上照片是来自概念车款,量产车可能会与概念车的规格稍有不同。

 「ZERO DESIGN WORKS」改装套件,「Webike摩托百货」也有贩售喔!

・ZERO DESIGN WORKS首页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1965

・新商品&未登录商品查询系统

 http://www.webike.tw/mitumori

「 PLOT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