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开放20天接单,KAWASAKI「Ninja H2R」来了!!

756 2015-3-30

Kawasaki将开放预购自发表以来即引爆话题的「Ninja H2R」,NINJA H2系列的车款和其他车款不同,接单后才生产制造,而Ninja H2的接单已在去年12月结束。

 

这次赛道专用车款「Ninja H2R」,接单时间为2015年5月1日(周五)到2015年5月20日(周三)为止,预定发售日则为2015年7月10日(周五),接受订购门市将于4月底在Kawasaki Motos Japan的官网上公布。

 

■名称

Ninja H2R

 

■颜色

镜面黑×碳纤维(Real Carbon)

 

■发售日

2015年7月10日

 

■售价

5,400,000日圆

(车体未税价格5,000,000日圆、消费税400,000日圆)

 

■附属品

暖胎器

驻车架

 

※Ninja H2R的订购和贩售仅限于Kawasaki Motos Japan认定的指定专门店。

指定专门店将在Kawasaki Motos Japan的官网上公布(预定4月底左右公布)

URL:http://www.kawasaki-motors.com/

 

※因为是接单生产,所以订购时间截止后即不再接受订购。

※本车款不可在公路或一般道路上行驶,此外,也不提供为了取得车牌的所有必要资料。

※本车款为非保固商品。

※车体颜色因摄影条件等因素与实际颜色或有些许差异。

 

Ninja H2R 镜面黑×碳纤维(Real Carbon)

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