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车型计画第二弹:BOLT 变装登场

680 2015-2-11

 YAMAHA把「XVS950CU BOLT」设计成更具有运动感的车体外观!

推出「XVS950CU BOLT-C」,以及另外搭载ABS的「XVS950CU BOLT-C ABS」。

 

「XVS950CU BOLT-C」和 「XVS950CU BOLT-C ABS」是「XVS950CU BOLT」的变化版,主要进行了以下的变化:

(1)为了让人能够享受更具有运动感的骑乘感,改变了骑乘位置的相关设置(握把和坐垫的形状,以及脚踏的位置)

(2)采用具有古典风格的前叉弹簧套(front folk boots)

(3)改变码表和前方向灯的位置

(4)后悬吊避震装备以「BOLT-R」规格为基准变更了悬吊避震系统的全长,成了两款更能够享受既古典有充满运动感骑乘的新车款。

YAMAHA从2013年起开始执行的中期经营计画中,就明确地表示在二轮车事业方面将采取:对各基本车款进行改款、变更,推出更丰富多样的新车款的新经营策略。这次在日本国内推出的「XVS950CU BOLT-C」和「XVS950CU BOLT-C ABS」正是这项策略的第二弹车款。

 

■名称

「XVS950CU BOLT-C」

「XVS950CU BOLT-C ABS」

 

■日本发售日

2015年3月10日(周二)

 

■颜色

 

▼  XVS950CU BOLT-C抛光暗灰 3(暗灰色)

▼  「XVS950CU BOLT-C」抛光粉蓝J(蓝色)

 

XVS950CU BOLT-C」主要规格、配备

・认定型号/引擎刻印型号 / EBL-VN04J/N605E

・全长×全宽×全高 / 2,295mm×775mm×1,160mm

・坐垫高度 / 765mm

・轴间距离 / 1,570mm

・离地最低高度/135mm

・车体重量 / 247kg

・引擎种类/空冷式4行程SOHC4气门

・汽缸数和配置方式 / V型双汽缸

・总排气量 / 941cm3

・压缩比 / 9.0:1

・最高输出马力 / 38kW(52PS)/5,500 r/min

・最大扭力 / 80N・m(8.2kgf・m)/3,000 r/min

・供油方式 / 燃油喷射装置

・发动方式 / TCI(电晶体点火式)

・离合器形式 / 湿式多板

・ 变速装置/变速方法/时常咬合5段式/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