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发表2015年全新车款「Vulcan S」。

825 2014-11-3

KAWASAKI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的摩托车展「AIM Expo 2014」发表2015年全新车款「Vulcan S」

「Vulcan S」是在北美是具有高人气的大排气量巡航车款「Vulcan」系列的中型入门车款,将其为老手、新手、女性以及身材娇小等各类型的摩托车爱好者, 因此「Vulcan S」的主要设计特色即是追求操控方便。

 

引擎是采用Versys 650和Ninja650等中型车款的并列双缸649cc引擎。此款引擎在中低转速域便能展现引擎马力,并且善用并列双缸引擎力矩变动较小的特性,展现了更为顺畅的起动和加速。煞车则搭载ABS防锁死煞车系统。

 

KAWASAKI利用独家研发的钢管环抱式车身骨架,强调虽然予以包覆却又能展现引擎整体外观的特殊设计,创造了具有个性的车身设计。虽说是巡航车款,但其总重量却只有228kg的轻巧车体,此一特色相信能够吸引更多骑士。

 

透过较高的握把和低座垫的设计,让日常也能轻松舒适地骑乘,较长的前后轮轴距也可确保高速行驶时的安定性。脚踏的位置可三段式调整,是可依个人的体型和喜好随心设定的新配备。

 

在设计上,采用了具有导光条的倒三角形车头灯、精致小巧的LED尾灯以及独特的造型铝圈等流行设计,具有吸睛的都会时尚感。

此外,还有新款头罩风镜和侧边包等原厂骑士用品也随著Vulcan S一同推出。

 

Webike news」编辑长 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VULCAN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