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z在马来西亚赢得pole-to-win!

504 2014-10-27

MotoGP赛事:

已经连续四站与分站冠军失之交臂的Marquez,在超过8万名马来西亚热情的粉丝加油下赢得了pole-to-win!

2012、2013连续两年马来西亚分站冠军Pedrosa,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强大企图心,也顺利地抢下第一弯取得领先,不过好景不常在第二圈就摔车,拱手让出了领先位置,虽然他还是回到赛道上继续拼战,但很可惜的再度摔车不得不退出比赛。

已经获得四连胜的YAMAHA厂队,在本站也延续绝佳的近况,Lorenzo在Pedrosa摔车后取得领先、Rossi紧跟在后。尽管最后还是抵挡不了Marquez,最终Rossi与Lorenzo稳扎稳打赢得二三名的佳绩。

车王Marquez,本站一扫自银石赛道后的阴霾沉著应战,最终以2.4秒之差率先冲过终点,本站的胜利也追上了1997年Mick Doohan所创下的最高等级赛事单季12胜的惊人纪录。Marquez能否改写单季最多胜的纪录?11月9号的封关站”瓦伦西亚”就见分晓。

英国车手Bradley Smith很可惜的在最后一个弯无法超越Stefan Bradl,最终获得第五名,Bradl则是落后Lorenzo 17秒获得第四。在前一天摔断脚趾骨的Pol Espargaro还是勇敢出赛,最终也获得第六名表现不俗。

其他跑进前十名的车手分别为:Yonny Hernandez、Andrea Dovizioso、Hector Barbera与Scott Redding。

 

Moto2赛事:

Tito Rabat从竿位起跑后随即带头领先,但是他以确保年度冠军为前提下掌握自己的节奏沉著应对,尽管被Mika Kallio与Maverick Viñales双双超越,最终还是拿下第三名,以37分之差确定登上Moto2年度冠军的宝座,更是本赛季第13次登上颁奖台实至名归。

去年Moto3年度冠军Maverick Viñales,在本站以2.6秒之差击败Mika Kallio,赢得本季的第三座分站冠军。32岁的芬兰老将Mika Kallio,虽然第10度站上颁奖台,但是还是眼睁睁的看队友抢下年度冠军。

此外,在排名前五位分别为Johann Zarco、Dominique Aegerter;排进前十名的车手为Julian Simon、Sandro Cortese、Thomas Luthi、Jonas Folger与Marcel Schrotter。


Teluru Team JiR Webike方面:

在炎热又潮湿的马来西亚,Team JiR与小山知良选手顺利的完成比赛,正赛结果以第23名坐收。在19圈的赛事中取得了宝贵的数据,这对新的NH6车台调教上有很重要的意义。

小山知良选手:这场比赛非常的艰辛,高温和高湿度考验了车手与所有的团队同仁,这个恶劣的环境因素让我在开赛前不大有信心能保持自己想要的节奏,但很庆幸的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也很高应能替团队取得许多重要的数据。

【HONDA】、【Teluru Team JiR Webik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