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推出的世界首创引擎音翻译APP「Rev Translator」已经开放下载

626 2014-8-1

YAMAHA推出针对智慧型手机的APP「Rev Translator」,从7月23日起已经可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免费下载。

 

这是世界首创可翻译“引擎音”的APP,共有6款虚拟的翻译角色可选择。翻译内容共有1亿种以上组合,透过引擎声音就可知道车子的喜怒哀乐,依时间或天气的变化翻译内容也有所不同喔。

 

持续使用这款APP的话还可累积点数,累积到一定的点数后,就有机会获得YAMAHA商品的独家造型公仔。

 

 “Revs your Heart”是YAMAHA的品牌信念。YAMAHA以「创造感动的企业」为信念,为顾客带来如提升引擎运转般触动胸口的感动。这次「Rev Translator」的开发正是上述品牌信念的一环,透过这个APP相信将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更加贴近您的爱车。

 

由于「Rev Translator」目前仅在日本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您必须新增一组日本的帐号才可下载,以下有提供新增日本帐号的教学,您不妨试试看。

日本新增帐号App Store教学

日本新增帐号Google Play教学

日本App Store下载页面

日本Google Play下载页面

■APP名称 RevTranslator

■种类 娱乐

■价格 免费

■对应机种

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5c 等具iOS6以上的系统 / Android OS4.0 以上的系统

【 YAMAHA 】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