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京・台场”体验TOYOTA与众不同的交通工具「Winglet」吧!

658 2014-7-28

 

由AMLUX TOYOTA所营运的“看见、体验、感受车子的主题园区”「MEGA WEB」(东京・台场)将从7月18日起举办可体验次世代交通工具『Winglet』的骑乘体验活动『Winglet Challenge』

 

「Winglet」是TOYOTA所研发的次世代交通工具,不需汽机车驾照,以驾驶人体重的重心转移就可轻松操控。在为了「让更多人能拥有便利的交通工具」的构想下,TOYOTA研发了这款“彷彿就像在脚上装了翅膀”,不论小孩到老年人,都可自由舒适并且安心地享受便利的移动方式。

 

透过独家研发的移动结构和前端的人工智能操控技术,透过体重转移重心轻松简单地操控方向,并且车身低上下容易。「Winglet」的输出动力约为500W,最快时速约6km/h,使用充电电池储存动力,约1个半小时即可充饱电。

 

『Winglet Challenge』是驾驶「Winglet」在巨大的LED台上移动,以满分10000分的评分方式评判参加者的操控技术(类似电流急急棒的游戏)。在指定行驶路线的边上设有雷射发光器,藉以感测Winglet的移动路径,若是偏离了指定路线,便会透过雷射发光器的感测结果予以扣分;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免费体验这项活动。

 

另外,在『Winglet Challenge』开始前,有巨大LED萤幕拨放『Winglet Challenge』比赛规则、以及介绍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Winglet」的『Winglet WOW!』等共12支影片。此外,以「MEGA WEB」为起点的台场周边设施也将进行相关活动。

 

「Winglet」的操控主要是透过左右手变换方向,并透过脚尖施压和减压来控制前进或后退,因此和同样是横向两轮的「赛格威」的操控不同。”东京・台场”是许多外国游客必访的景点之一,其中醒目的摩天轮正是TOYOTA「MEGA WEB」的所在地,您不妨也安排行程来体验一下「Winglet」的独特魅力吧!


【Webike news】编辑长KENNY佐川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