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于1962年DUCATI经典「Scrambler」将再度复活!!

700 2014-6-18

(1972 Scrambler广告)

DUCATI经典名车「Scrambler」决定要在2015年复活了!这项消息是在6月9号于DUCATI总部(义大利Bologna)举办的内部展示会所公布,虽然没有对外公开发表,但这项令人兴奋的消息随即传遍了二轮界。

 

「Scrambler」其实是代表摩托车的一种类型。在一般道路与越野的分界线渐渐模糊的年代,开始盛行“Scramble Race”专门在不平整道路的比赛, 也引领了一般摩托车改造成越野车的风潮。此后那些安装了宽把手、泥地专用巧克力轮胎、越野土除以及掏空的轻巧车身都被归类为「Scrambler」风格。

 

新型的「Scrambler」将以DUCATI引以为傲的现代技术,重新演绎60~70年代风行的摩托车”次文化”。最早期的DUCATI「Scrambler」是1962年为美国市场所开发的新车款,搭载了空冷单汽缸250CC引擎,随后也推出了350CC及450CC版本,最后则在1974年停产;而同个时期开始采用了Desmodromic无弹簧式摇臂控制汽门,这项科技至今还继续沿用。

 

具体的展示实车将在今年秋天公开亮相,预定2015年初于全球各地DUCATI经销商贩售。目前我们只能在官网的影片一窥「Scrambler」的轮廓,匆匆一瞥彷彿是空冷L型双缸引擎。另外,悬吊部分采用正立前叉及后单避震器;煞车前后轮都采用单碟式碟煞,以及十爪轮框搭配越野公路胎;瘦长轻快的车身与现代的Scrambler风格相互呼应。迫不及待了吗!以下就是官方的宣传短片:

 

【Webike news】编辑长KENNY佐川、【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 编译

相关商品

COLLEDA SCRA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