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I】X-15 MARQUEZ 7 TC-1开箱 & 细节鉴赏:与上一代X-14 MARQUEZ 6差在哪里?

315 2023-6-9

在经过长达半年的等待后,SHOEI X-15公司货终于登陆中国台湾,最热门的选手彩绘款之一「MARQUEZ 7 TC-1」也在5/30正式抵达Webike台湾仓库。

而进入全新世代的MARQUEZ 7 TC-1在彩绘设计方面,与过往使用X-14帽体的X-14 MARQUEZ 6 TC-1又有哪些差异呢?

接下来就和我们一起来好好开箱、鉴赏、了解吧!

 

终于等到你了!

包装干净整齐,如同SHOEI一直以来的出色品质,且没有多余的胶带封死,能够在保持表面美观的前提下轻松开箱。

打开包装后从上到下一层一层拿起,分别可以见到附赠的Pinlock EVO防雾片、质感十足的原厂帽袋、收纳于帽袋中的X-15 MARQUEZ 7 TC-1本体,以及巧妙藏在于固定底座内的说明书与其他配件。

 

开箱后一览

包装内所有品项:

  • X-15 MARQUEZ 7 TC-1本体
  • SHOEI原厂帽袋
  • SHOEI标志贴纸(大、小各2张)
  • Pinlock EVO防雾片
  • 使用说明书 & 安全说明书
  • 鼻罩J
  • 下巴罩D
  • X-14 / X-15通用下侧导流罩

 

帽体基本角度鉴赏

前代(X-14 MARQUEZ6 TC-1)

与前代MARQUEZ 6 TC-1相比,主要有以下变化:

  • MARQUEZ 7 TC-1的颜色构成从以往的3色(红、深蓝、白)减为2色(红、深蓝)。
  • 除了正后方的93号码,与设计工作室「DAVEDESIGNS」的标志之外,不使用红蓝对比手法。
  • Marc Marquez选手的招牌图腾「头顶红蚂蚁」,轮廓更加抽象、柔和,且覆盖面积增大,相当于「虫脚」的部分一路延伸至侧面。
  • 过往MARQUEZ 6 TC-1使用「线条」来增加层次,MARQUEZ 7 TC-1则进一步将线条发展为「色块」,使视觉效果更加柔和,却也更耐看。
  • 鸭尾区块采用深蓝色成型,与涂装融为一体,不像MARQUEZ 6 TC-1有明显的白边。

整体而言,仿佛是配合线条更加柔和、更具未来感的X-15帽体轮廓,MARQUEZ 7 TC-1彩绘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以更加低调,却也更富层次的手法塑形整体。

 

其他角度鉴赏

 

商品资讯一网打尽

本次介绍的X-15 MARQUEZ 7 TC-1 选手彩绘 全罩头盔,商品资讯与购买连结如下:

【SHOEI】
X-15 MARQUEZ 7 TC-1 红/蓝 选手彩绘 全罩头盔【总代理公司货】
●会员价 NT$26,000
●总代理公司货,可享有P.F.S.内衬客制化等售后服务
商品页面连结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SH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