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于EWC揭幕战登上颁奖台的重大进展

116 2023-5-4

 

Illya Mykhalchyk强调了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在冬季迈出的“一大步”是车队上月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中登上颁奖台的关键。

 

尽管在夜间发生的撞车事故耗费了重要的时间,但 Mykhalchyk 与队友 Jérémy Guarnoni 和 Markus Reiterberger 一起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 2023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首轮比赛。

 

在利曼赛后,Mykhalchyk发言表示:“当然,胜利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无法与颁奖台相提并论,但对所有车队来说,24小时赛事的颁奖台几乎就像是一个胜利,尤其是去年,对我们来说是个厄运。BMW厂队在今年冬季取得了一个很大的进展,解决了我们去年所遇到的问题。”

 

Mykhalchyk在这次的24小时比赛中表现尤其出色,他创下了最快的单圈时间。这位乌克兰车手的成绩是1分35.751秒打破了Gregg Black 在 2022 年于Yoshimura SERT Motul(Suzuki)车队所创下的 1分36.195秒纪录。

 

Mykhalchyk继续说:“这辆车真的是不可思议,晚上我在超车时犯了一个小错误,我们丢失了三、四圈,但车队在修车方面做得非常好。整整24小时的感觉都很好,我真心为自己和我的车队感到高兴。”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下一站比赛将在比利时的Spa-Francorchamps赛道举行,那里会是2023年EWC赛季的第二站,也就是比利时SPA24耐(24H SPA EWC Motos)。

 

相关新闻页面

2023 EWC积分榜现况

随著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揭开序幕的首轮比赛结束,以下提供利曼24耐(24 Heures Mot…继续阅读

 

 

 

EWC 24 Heures Motos 利曼24耐关键表

充满动感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第一轮比赛「利曼24耐」,其重要数据资讯表于此处点击了解。 &nbs…继续阅读

 

 

 

KM99在充满活力的EWC首秀中奠定了基础

KM99在充满激烈竞争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中首次亮相并展示了充沛的速度而奠定了基础,但最终却未能完成比…继续阅读

 

 

 

Energie Endurance 年轻的 EWC 明星如何实现「不可思议」的成就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新人 Luca de Vleeschauwer 和 Marco Fetz 在本月稍早…继续阅读

 

 

 

Motobox Kremer Racing EWC全新阵容表现出色且受到赞扬

Motobox Kremer Racing 全新 FIM EWC阵容不仅在本月稍早举行的利曼24耐( 24 He…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