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吉村迄今最大规模出展!人气车种排气管、改装精品与出赛计划【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PR】YOSHIMURA

在第50届东京摩托车展上,YOSHIMURA以迄今为止最大的规格出展。不仅有去年蔚为话题的CT125 Tactical Cyclone排气管的市售版,以及Z900/650RS以及Hayabusa等人气车款所属排气管商品安装在展示车上亮相,更是举行了EWC、JSB等赛事的活动报告与座谈,可说是带给了车迷朋友们充实的3天车展体验!

 

日本人气车款的全新排气管商品陆续发表

在第50届东京摩托车展上,YOSHIMURA摊位可说是有着更胜以往的盛况。其中更有不少新产品与开发中的产品吸引消费者目光!

让许多消费者产生兴趣的新品,便是在去年的车展上以参考出品之姿问世的CT125 Hunter Cub专用排气管「Tactical Cyclone」的正式市售版本。采用方正的造型,整体气质与性能风味的「GP-MAGNUM Cyclone TYPE-UP」大相径庭,以露营等户外休闲活动作为预期的使用场合,因此排气噪音也进一步压低。不过,在展区设置的声浪体验区里,我们可以得知这款排气管有着清脆且饱满的低音,虽轻柔但却能满足骑士听觉。这款「Tactical Cyclone」如今已有正式定价,并预计在2023年7月下旬开始出货!

此外,新款Hayabusa用的尾段排气管与全段排气管,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目光。YOSHIMURA先前已经推出了「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气管」,而本次的新产品则是位居竞技专用产品顶尖的R-11Sq R Cyclone系列。
本产品有着与产品定位相符的高水准工艺,不仅能让Hayabusa整车的质感进一步提升,更能大幅减重与提升动力性能。

同样蔚为人气的Dax 125Z900RSZ650RS本次则是装上了能够让人感受到YOSHIMURA历史的全黑直管式排气管。其中Dax 125的最新版本即将在不久发售。
以在经年累月中累积的知识与经验,认真地制造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品质与性能,正是YOSHIMURA的魅力。也期待开发中的排气管商品们能够及早问世!

 

HONDA CT125 Hunter Cub:去年尚为参考出品的人气商品,如今正式市售

以与自然共存作为主题,抑制噪音的同时,追求出色音质与性能的新款排气管Tactical Cyclone,如今正式问世。不吵杂带有清脆饱满的低音给予骑士舒畅的感受,从低转速域开始便能产生丰沛扭力,到了中、高转速域也能够带给车辆饱满的加速力道。而除了排气管外,YOSHIMURA也提供了许多能够装饰车辆的质感精品!

1.-min

2.-min

机械弯管加工 Tactical Cyclone全段排气管

3.-min

铝合金曲轴箱护盖套件 

4.-min

仪表遮阳板  ●可选购颜色:绿色、红色、沙色

HONDA Dax125:专用排气管产品陆续问世

Dax125用的排气管产品,除了目前已有「机械弯管加工 GP-MAGNUM Cycloen TYPE-UP EXPORT SPEC」正式市售外,现正在开发更有复古风格的「机械弯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将包括高/低出口双版本。清脆饱满的优秀低音声浪魅力十足!

5.-min

6.-min

机械弯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 TYPE-UP / 机械弯管加工 Straight 762 Cyclone 

7.-min

短牌架套件 /碳纤维车牌底座 通用型:分为126cc以上用125cc以下六角形用125cc以下四角形用共三种。

 

HONDA 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改装精品陆续登场!

从2021年开始发售以来,如今也具备十足人气的GB350S (CB350RS),目前已有引擎护盖、短牌架套件推出市售。而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可用的尾段排气管除了目前已有一款贩售中之外,YOSHIMURA更发表了正在开发名为「Straight Cyclone」的尾段排气管!

8.-min

引擎护板套件 曲轴箱盖(曲轴箱护盖套件)  / GP-MAGNUM 105 Cyclone EXPORT SPEC尾段排气管 

9.-min

CB350车系用用 Straight Cyclone尾段排气管已决定市售。

 

Z900RS/Z650RS用排气管&人气改装精品登场!!

Kawasaki Z900RS

本车安装的排气管采用一体成型并搭配全黑涂装,可谓继承了半个世纪以来的YOSHIMURA的传统精神,并且不仅低转速域同样易于操控,在中、高转速的动力峰值也能大幅提升。铝合金制造的油箱不仅比原厂设计多了3L容量,重量更比原厂品少了1.74kg!

10.-min

11-min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气管 ※日本政府认证规格手工弯管加工 、机械弯管加工 /X-TREAD」脚踏后移套件  

12.-min

短牌架套件  

13.-min

铝合金油箱 ●容量:20L/重量3.25㎏

 

Kawasaki Z650RS

这台Z650RS展示车上安装的排气管,也继承了可谓YOSHIMURA代名词的4-1集合设计(本车为双缸引擎,因此实际为2-1集合)。当然也通过了JMCA认证。此外,有着大面积YOSHIMURA标志的水箱护网也是人气商品!

14-min

15.-min

机械弯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气管 

16.-min

水箱护网适用车款:Z650RS、Z900RS系列

 

SUZUKI Hayabusa:专用全段排气管决定发售!!

针对2021年问世的新款Hayabusa,YOSHIMURA准备让同时具备尾段、机械弯管加工全段双版本的「R-11Sq R Cyclone 双出排气管」问世。本次的Hayabusa展示车,则安装了能够增强高速巡航时的舒适度,同时也不改变Hayabusa原始滑顺形状的Wind Armor风镜,以及许多车款都有推出的短牌架,同时也安装了通用型的刹车拉杆护弓与前刹车、离合器的总泵油杯盖。

17.-min

18.-min

R-11SqR Cyclone 双出尾段排气管 / 机械弯管加工 R-11SqR Cyclone 双出全段排气管 ●定价、发售时间:未定

19-min

短牌架套件 

20-min

Wind Armor风镜 

21.-min

刹车拉杆护弓

22.-min

总泵油杯盖 ●可选购颜色:红色、黑色

23.-min

把手平衡端子 ●定价、发售时间:未定

24-min

车身保护滑块套件「PRO SHIELD」 

 

在东京摩托车展上,成为焦点的YOSHIMURA展区

在今年赛季,YOSHIMURA起用龟井雄大选手,参加全日本道路锦标赛 (JSB)。同时针对SUZUKI厂队已经退出的世界耐久锦标赛 (EWC),YOSHIMURA也将以新体制继续参战,挑战夺回总冠军。在展区上,两组车队进行了发表与座谈,更举办了龟井选手的签名会,也展示了本次在耐久赛事上实际使用的排气管!

25-min

26-min

27-min

28-min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HONDA CT125 Hunter Cub

GP-MAGNUM Cyclone TYPE-UP 机械弯管加工上绕式排气管

Tactical Cyclone机械弯管加工全段排气管

仪表遮阳板

 

HONDA Dax125

机械弯管加工 GP-MAGNUM Cycloen TYPE-UP EXPORT SPEC

通用型碳纤维牌照架 TYPE-A (125cc以下四角形用)

通用型碳纤维牌照架 TYPE-A (125cc以下六角形用 )

通用型碳纤维牌照架 TYPE-A(126cc以上用)

 

HONDA GB350/S (H’ness CB350/CB350RS)

引擎护板套件 曲轴箱盖(曲轴箱护盖套件)

GP-MAGNUM 105 Cyclone EXPORT SPEC尾段排气管

 

 

KAWASAKI Z900RS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气管(手工弯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气管(机械弯管加工)

X-TREAD 脚踏后移套件  

短牌架套件  

铝合金油箱

 

KAWASAKI Z650RS

机械弯管加工 Straight Cyclone Duplex Shooter全段排气管

水箱护网 Z650RS、Z900RS系列适用

SUZUKI Hayabusa

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气管(08′-17’适用)

Hepta Force Cyclone尾段排气管(21′-适用)

短牌架套件

Wind Armor风镜

刹车拉杆护弓

刹车总泵油杯盖  红色、黑色可选

车身保护滑块套件「PRO SHIELD」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从事机车的部品与用品的研究开发,并且长年参加赛事,现今已成为世界级企业,其以高度技术制造出的产品不论在性能与细致的工艺都令人赞叹!

前往品牌首页

 

 

相关新闻页面

掌控风的旭风防:追求PC安全性、超过50年的日本制造品质保证【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PR】旭精器制作所   同时配备把手护弓,防风性能变得更加强大 现在以「af」这个品牌名称推出商品的「旭风防」是日本摩…继续阅读

 

SP武川全新推出Monkey 125(JB03系)、MSX GROM(JC92系)可用的滑动式离合器套件!【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不仅竞技场合,日常骑乘时也相当有用 SP武川近日推出了一组滑动式离合器套件,适用的车款是在代步领域相当受到欢迎的Monkey 125,…继续阅读

 

RS TAICHI 最受欢迎的防泼水连帽防摔衣RSJ335全新登场【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受欢迎的QUICK DRY防泼水连帽防摔衣 近年来,备有帽兜的连帽外套款式成为了骑士外套的热门选择。 这种防摔外套使得城市骑乘时显得…继续阅读

 

HONDA / CONVERSE ALL-STAR 联名款全球初登场! 即将发售【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大家有注意到在今年日本摩托车展上有一个叫做「Honda Official License Goods」的展区吗?和车辆展区不同,这里…继续阅读

 

活跃于春秋两季的RS TAICHI RSJ330 CORDURA高强度纤维防摔衣【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活跃于春秋两季的RS TAICHI RSJ330 连帽休闲式防摔衣 在春季或秋季这种稍微有些凉意的季节,人们流行使用运动衫款式的防摔衣…继续阅读

 

 

资讯提供 [ YOSHIMURA Japan ]

「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YOSHI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