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 的英勇行为获得了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精神奖

99 2023-4-18

 

Gino Rea因先前在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上遭受严重的头部损伤,教人难以置信地返回了赛道,这举为他赢得了享有盛誉的利曼 24耐( 24 Heures Motos)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精神奖。

 

Rea 去年 8 月因参加第 43 届可口可乐铃鹿 8 耐的练习赛因车祸受到重伤,经过艰苦的努力才得以康复,并努力地复健期盼踏上完全健康的道路。

 

他是被上周六下午第46届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举行的 EWC 赛季揭幕战受邀来的特别嘉宾。 在接收到 EWC 车手和众车队的列队欢迎后,Rea 开始了激动人心的热身圈parade lap巡礼。

 

Rea 之所以被选为 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 的获得者,是因为他在遭遇逆境时丝毫不被动摇决心且永不放弃。

 

Delhalle过去曾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中取得两次胜利,并五次入选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冠军车队阵容,但却在2017年开赛前的一次测试事故中丧生。

 

他的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在利曼也出席了颁奖礼,向Rea颁发了这个奖项,该奖项在 EWC 的每一轮比赛中颁发,以纪念这位来自法国Suzuki Endurance Racing 的车队车手。

 

英国车手 Rea 是 F.C.C. TSR Honda France 的成员之一,在去年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中获得第三名。 他身穿F.C.C. TSR Honda France的队服骑著由本田提供的摩托车完成了热身圈parade lap巡礼。 而 TSR Honda France 的前队友 Mike Di Meglio 和 Josh Hook 以及 –作为替补 Rea 的 Alan Techer  –都将 Rea 不断持续地复元作为他们在第 46 届利曼 24耐(46th 24 Heures Motos)中取得压倒性胜利的灵感来源。

 

相关新闻页面

比赛报告:本田车队摘下利曼24耐胜利桂冠开启EWC卫冕之旅

F.C.C. TSR Honda France 在一场动感十足、充满戏剧性的利曼24耐( 24 Heures M…继续阅读

 

 

 

GINO REA:我想再次回到EWC并试图赢得比赛

去年 6 月,Gino Rea与地主英雄Xavier Siméon进行了一场雨天湿滑路面上展现骑乘技术的竞争,并…继续阅读

 

 

 

资助呼吁~EWC 王牌车手GINO REA 神经复健治疗需要您的支持

Ewc-24…继续阅读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赢得Dunlop Superstock Trophy胜利

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比赛中,新成立的Tecmas-MRP-BMW Racing T…继续阅读

 

 

 

EWC明星Rea在利曼赛道受到护卫队的热烈欢迎

在利曼24耐(24 Heures Motos)正赛开始之前,Gino Rea 受到了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