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 250气冷化!? DAYTONA展出安装鳍片造型套件改装车【2023 Webike 摩托车展】

在车展上几乎都会展出全新改装示范作品的Daytona,2023年展出的新作则是Rebel 250。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应用了许多特殊的改造手续,但实际上本车几乎都是安装无需修改、专车专用的改装品,并达到了如此高的完成度。

以短后挡泥板与降低车身增强魄力

本次Daytona改装的车款是从2017年问世以来,连续蝉联5年同级距销售冠军的Rebel 250。不仅安装了Daytona自家推出的改装品,也重新涂装,使整台车呈现与原厂状态截然不同的气质。

同时,除了涂装以外,整台车几乎没有进行任何特殊加工,而是以能够简单装上的改装品来达成如此高的完成度。虽说车上有不少零件仍处在参考出品阶段,但如果获得显著的正面回馈的话,相信正式推出市售的机率会很高。

值得注意的是,Daytona安装在水冷单缸引擎上的大型鳍片套件,带来了新鲜的气冷风格形象。并搭配大胆减少长度的短后挡泥板套件(参考出品)、街道型把手套件(参考出品)来呈现与原厂车大不相同的气质。

进一步提高完成度的关键,则是降低型后避震器,由此让整台车呈现后低、前高的强烈印象。

Rebel 250改 [DAYTONA] 与去年展出的GB350相同,本次也委托日本磐田市的FreeStylePaint负责车辆涂装。也安装了Megaphone Type排气管。

 

前后轮采用Daytona旗下的Dirtfreak轮毂,并施以银色涂装。后避震则改为长度280mm的黑色降低型避震器。

 

大型鳍片套件为车辆整体的形象带来强烈变化。引擎外盖采用枪铁色涂装。也安装了保险杆、机油加注孔盖。

 

呈现低、窄风格的道路型把手套件规格Φ25.4MM,目前为参考出品。并搭配Highsider出品的把手端子与Montana Slim端子后照镜。

 

仪表支架&护盖(参考出品)让头灯周围变得相当利落。方向灯则改为Highsider出品的Apollo Classic镀铬定位方向灯。

 

油箱采用明亮的绿色涂装。标志则效仿HONDA风格,换上刚好也有翅膀图案的Daytona创业初期版本标志。同时也装上了VELONA转速表套件。

 

车牌固定于大胆缩减长度的短后挡泥板套件(参考出品)上方。后方向灯同样也采用Highsider出品的Apollo Classic镀铬方向灯。

 

Daytona Rebel 250 [2BK-MC49]

VELONA 转速表套件 9000rpm Φ48
HIGHSIDER 平衡端子
HIGHSIDER 平衡端子后照镜
后照镜安装孔饰盖 M10 银色
前方向灯安装套件 Rebel 用
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镀铬方向灯(白灯&前方向灯)
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镀铬方向灯(一体式尾灯&方向灯)
水箱盖
保杆
座垫套
降低型后避震器 黑色/280MM
铝合金切削机油加注孔盖 黑色/M20×P2.5
Megaphone Type排气管 黑色尾盖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DAYTONA|VELONA 转速表套件 9000rpm Φ48

DAYTONA|HIGHSIDER CONERO TYPE1 平衡端子

DAYTONA|后照镜移除填充螺丝(孔饰盖 M10)

DAYTONA|【Highsider】Montana Slim端子后照镜 (细长款)

DAYTONA|REBEL专用前方向灯 安装套件

DAYTONA|HIGHSIDER Apollo Classic镀铬方向灯

DAYTONA|水箱盖

DAYTONA|引擎保杆

DAYTONA|座垫套组

DAYTONA|降低型后避震器 /280MM

DAYTONA|铝合金切削机油加注孔盖 /M20×P2.5

DAYTONA|Megaphone Type排气管 黑色尾盖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DAYTONA

DAYTONA

 

DAYTONA为日本最大的综合零件制造商,四行程迷你挡车、越野车、大排气量挡车、速可达等等,产品线之多是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其制造的商品都经过反覆测试,提供最高的品质。

前往品牌首页

Highsider

Highsider

主要提供头灯、方向灯、后视镜以及相关配件的「Highsider」。是一间来自德国,拥有与众不同设计的改装零件制造商。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拥有如此高水准品质的商品,价格竟然是如此实惠!欢迎亲身体验结合独一无二的风格、高品质以及高CP值的「Highsider」。

前往品牌首页

 

相关新闻页面

【DAYTONA】四种新制品介绍(马鞍包、手套、网格外套以及LED头灯灯泡Precious Ray Z II)

DAYTONA是一家全面生产与摩托车相关产品的制造商,他们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包括适合Rebel、GB350等车款的圆型马鞍包、以及灯…继续阅读

 

【Daytona】8月新品登场!重现2022 东京摩托车展 GB350 改装零件!

译者注:内文所提及之GB350为CB350之日本式样,基本上为相同车款。   Daytona…继续阅读

 

 

与倒车一决胜负!【DAYTONA】引擎保护滑块 (防倒球)

买来试试看!使用经验老实说!集结了众多骑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评论」。这次就让我们集结 日本Webike 2022…继续阅读

 

【日本车友使用心得】Rebel不能用普通的驻车架,维修保养的完美解决方案

买来试试看!使用经验老实说!集结了众多骑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评论」。这次就让我们从日本Webike 2023年1月28…继续阅读

 

车主改装大募集-REBEL500 中量级巡航车轻鬆改

【车主老实说】REBEL500改装篇 Webike摩托评论正在募集车主实际使用改装品、人身部品、原厂零件的心得, 透过真…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Webike Plus+编辑部」

「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DAYTONA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