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CX160低趴姿态改装——外观件篇

476 2023-3-27

如果要选一台市面上最有JDM改装潜力的摩托,你会选哪台呢? JDM风格改装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本田PCX160,车身线条流线而且饱满,就像雅马哈的Majesty、Maxam、铃木的skywave、本田的fusion等等,清一色的改装风格。没错就是要低要趴,而且能加多长就加多长。

 

当车身已经降低、排气也到位后,车子差不多就要内味了,剩下就是让车上的小细节更匹配这样的风格。更窄、甚至角度稍微下斜的手把绝对是灵魂之一,能让车身侧面的角度更加低趴,Wiruswin与Endurance都有推出专用手把,Endurance的手把相较原厂甚至收窄了8公分,非常夸张。

▲WIRUSWIN Racing 把手 24732977

▲ENDURANCE 把手 23849061

另外一个会非常影响外观的就是坐垫了,原厂坐垫显得太过低调,Wiruswin的降低坐垫可以让车看起来更低趴,Endurance的有着非常浮夸的外型与菱格纹面料,如果是预算有限的可以用SP武川的坐垫套,安装容易,而且剪裁能够服贴原厂坐垫。如果喜欢有后靠背风格的PCX,Wiruswin有多个款式可以选择。

▲WIRUSWIN Lowdown 降低型坐垫 24624732

▲ENDURANCE 改装坐垫 TYPE B 24652608

▲SP TAKEGAWA 避震坐墊套 24107344

最后推荐的是WIRUSWIN推出的一些没什么用,但是帅到靠北的外观件,如果骑在路上担心别人不会看你,这个排气造型的空滤箱与机油回收罐绝对让你帅到没朋友,重点是WIRUSWIN真的把这两个零件当排气管在做,如果骗不懂车的朋友,真的会以为你改了三支排气管。

▲WIRUSWIN 油气回收罐 24624697

▲WIRUSWIN 排气管型空气滤清器套件 24648739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Holiday Honda,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