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2022 EWC:FORES令人惊叹的滑流超车是Bol d’Or的一大亮点

133 2023-3-13

 

去年9月,第100届Bol d’Or的开幕式再次呈现了经典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赛事。

 

Gregg Black、Mike di Meglio、Xavi Forés和Markus Reiterberger都曾在领先集团中担任过领先者,但最引人注目的超车还是由ERC Endurance-Ducati的Forés完成的,他在Mistral Straight直线道上以惊人的滑流超越了他的三个对手。 点击此处查看比赛过程回顾影片。

 

直到2022年EWC决赛的最后90分钟,长期领先的ERC Endurance-Ducati看起来似乎已经笃定将赢定比赛,但却因为机械故障而被逼迫停车,而当时他们的领先优势似乎非常明显。

 

对于Forés和队友David Checa来说,因为Chaz Davies背部受伤无法继续比赛时,他们因此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轮流著骑车,因此他们比赛后失落感特别强烈。

 

尽管在车队车库中出现高度情感化的场景,因为一个几乎确定的胜利从他们的手中滑落,但Checa恢复了冷静,在他的德国队完成快速修理后,最终在最后一小时回到比赛中,最终完成第五名。

 

尽管在车队车库里出现了非常激动的场面,因为几乎可以到手的胜利却悄悄从他们的手中溜走了,但在德国车队快速完成维修后,Checa恢复了冷静,在最后一个小时里回到比赛中,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相关新闻页面

与Gregg Black展开EWC深度对谈

Gregg Black和他的Yoshimura SERT Motul车队的队友们在2022年未能连续第三个赛季赢…继续阅读

 

 

 

EWC冠军Hook重返赛道,在本田铃鹿试车后感觉良好

帮助F.C.C. TSR Honda France车队赢得2022年FIM EWC世…继续阅读

 

 

 

与斜杠车手—Philipp Steinmayr展开EWC深度对谈

Philipp Steinmayr上周前往西班牙,为他在2022年与18 Sapeurs Pompiers CM…继续阅读

 

 

 

发生在2022年EWC……#9:WSBK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明星Rea…

Jonathan Rea是FIM WSBK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六届冠军得主,去年八月他尝试要赢得第三次铃鹿8小…继续阅读

 

 

 

 

Moto Ain即将宣布EWC车手阵容

Moto Ain即将宣布车手名单,寄望能够继续发挥车队在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期间所展示的潜力。 &…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