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C110还可以这么改?「ZETA」品牌改装思路分享

自从看到本田把CC110国产化引进国内的消息之后,打开ins、小红书都能看到好多CC110的改装方案,越看越种草。这期就为大家介绍CC110这类4MINI车款有哪些独有的改装风格,看完直接抄作业就可以成为“别人家的CC110”。

那什么是4MINI车款呢?由于CC110推出后仅在日本本土贩售,在日本会把这类小排量4冲程的车款叫4MINI,那么它的改装方式可以说是天马行空,除了有悠久的历史,各大改装品牌在日积月累下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我就选了7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风格。

最后说到日本的越野车改装品牌一定会提到的ZETA,也推出了CC110的改装件,走竞赛硬派越野风格的ZETA在CC110的改装上是一点都不斯文,细长流线的保杆下护板、大小刚好且自带延伸支架的风挡、带有透明护片的大灯保杆、更平更宽的手把等等都是为了真的能让CC110在林道中奔驰。

▲ZETA 下车架套件

▲ZETA Adventure 风挡

▲ZETA 头灯护盖支架

▲ZETA COMP 专用把手

当然改装以上这些外观与手把就想去越野是不够的,还要搭配加高30MM的前后减震套件换来更好的通过性。如果再换上越野性能更好的轮胎,搞不好CC110都能在达喀尔完赛了。

▲ZETA 越野避震器套件

CC110的改装风格推荐就到这里啦,感兴趣的车友记得点个在看哦!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Holiday Honda,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