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冠军Hook重返赛道,在本田铃鹿试车后感觉良好

157 2023-3-10

 

帮助F.C.C. TSR Honda France车队赢得2022年FIM EWC世界冠军功臣之一的Josh Hook,他最近在铃鹿完成试车后感觉 “非常好”。

 

澳洲车手Hook自去年11月手腕骨折后的首次出场,在日本的赛道上骑著2023年规格的Honda CBR1000RR-R,这是8月举行的EWC铃鹿8小时耐力赛的场地。

 

于车迷活动后的第二天进行的测试是在5.821公里长的赛道上举行,该测试开放给前一天参加活动的车队。F.C.C. TSR Honda France车队利用这个机会,在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了一次60分钟的测试,以磨合其2023年EWC挑战者。

 

“这是非常好的一天,”30岁的Hook说道。 “我们有一些新零件需要测试,摇臂、偏移、排气管,所以有相当多的新配备需要测试。总体而言,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感觉,车子运作得很好。排气管看起来很棒,今天做得很好,没有问题,也是我们所期望的的。但最主要的是,车子感觉很好。我真的很期待回到欧洲,在利曼测试,[因为]车队所做的底盘改变对我们在欧洲会很有帮助。”

 

去年8月在第43届可口可乐铃鹿8小时耐力赛中短暂领先的Hook继续说道。 “整体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天,圈速也相当不错。赛道上有些车辆留下的灰尘,但整体而言,我对一切都感到满意。我要非常感谢在冬季休息期间辛勤工作的TSR车队,他们今年带来了更新的摩托车,这些更新可以帮助我们,让我们处于更好的位置,再次争夺冠军。”

 

胡克恢复健康

胡克在上一个赛季的澳洲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决赛中发生意外,他的手腕骨折,而他在铃鹿的测试代表著他他的回归。

 

“对我来说,重回车上感觉很好。”Hook说道。 “去年底,我的手腕骨折,这是自那时以来我第一次骑车,对我个人来说这是很好的,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处于什么状态,但一切都很好。”

 

4月13日至16日,利曼24小时耐力赛将揭开新的EWC赛季序幕。

 

点击此处Youtube观看Hook的访谈。

 

 

相关新闻页面

SUPERSTOCK Chromeburner-RAC41-Honda车队努力在EWC中保持胜利

为即将到来的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法国车队更名为Chromeburner-RAC41-Honda,并在20…继续阅读

 

 

 

 

与斜杠车手—Philipp Steinmayr展开EWC深度对谈

Philipp Steinmayr上周前往西班牙,为他在2022年与18 Sapeurs Pompiers CM…继续阅读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EWC BOL D’OR 冒险记录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参与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决胜局 Bo…继续阅读

 

 

 

与MIKE DI MEGLIO展开EWC深度对谈

作为F.C.C. TSR Honda France车队的一部分,35 岁的 Mike di Meglio 与队友…继续阅读

 

 

 

成功赛前测试将让 Josh Hook 获得EWC荣耀

前冠军Josh Hook相信他隶属的 F.C.C. TSR Honda France 车队将在下个月开始的 2022 FIM EWC…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