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C110还可以这么改?「KITACO」品牌改装思路分享

225 2023-3-6

自从看到本田把CC110国产化引进国内的消息之后,打开ins、小红书都能看到好多CC110的改装方案,越看越种草。这期就为大家介绍CC110这类4MINI车款有哪些独有的改装风格,看完直接抄作业就可以成为“别人家的CC110”。

那什么是4MINI车款呢?由于CC110推出后仅在日本本土贩售,在日本会把这类小排量4冲程的车款叫4MINI,那么它的改装方式可以说是天马行空,除了有悠久的历史,各大改装品牌在日积月累下形成自己独有的风格,我就选了7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风格。

看完了重口味的SP武川后我们来点清粥小菜,同样是4MINI界性能担当的KITACO,这次在CC110上表现得非常保守,原以为他们会推出在MONKEY、MSX等车系上用的4V DOHC汽缸头配上加大汽缸套件,但可惜的是KITACO这次在CC110的性能上没有过多的发挥,排气管的风格也是与原厂外观相近的低调款式。

▲KITACO CLASSIC Down全段排气管

▲KITACO MiniCabton全段排气管

 

而CC110必改项目,前、中、后货架与原厂把手延伸支架,也遵循了KITACO诠释CC110的独特风格,线条圆润,非常的低调。

▲KITACO 中置货架

▲KITACO 后货架

▲KITACO 多功能把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ITACO非常热门的运动型后避震也推出CC110的专用款,如果是常跑柏油路,喜欢比较运动路感的车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KITACO 后避震器

下期会和大家分享下一个品牌的改装风格,感兴趣的车友记得点个在看哦!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