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N RACING 为 EWC推出终极耐力武器 BUISSON

106 2023-3-3

 

下个月(4 月 13 日至 16 日)在利曼举行的24 耐将揭幕FIM EWC 2023 新赛季到来,Falcon Racing 新签下 Dylan Buisson。

 

和 EWC 所有的车手一样,Buisson(中图)非常注重身体健康,尽管他参加了Saint-Étienne之间的 78 公里通宵赛跑,这意味著他似乎比大多数人更健康,因为他继续说道将准备使用配置Dunlop 轮胎的 Superstock 规格车辆以参加三轮 FIM EWC世界杯。

 

Falcon Racing 不仅是位拥有高体能的车手,还是个拥有 EWC 颁奖台血统的车手。 2013 年,Buisson 是 R2CL 车队的一员,在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中获得了第二名。 Buisson 于 2017 年代表 TATI Team Beaujolais 车队在利曼获得了 Superstock 级别的荣誉。

 

这位 34 岁的车手将与 Falcon Racing 的新队友以及法国车手 David Chevalier 和 Loïc Millet 联手争取他们的 2023 EWC荣耀,届时他将是在利曼24耐中首发9 次。

 

“他拥有丰富的耐力赛经验,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Falcon Racing 车队经理 Mickaël Le Dévéhat 说道。 “我们希望他成为车队的新引擎。 他整个赛季都在锻炼自己的身体状况。 这意味著我们的接力赛会更有规律性。”

 

Buisson 说道:“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将骑乘 #121 Yamaha R1 参加 Falcon Racing 的 2023 年EWC。 感谢车队经理和车队对我的信任。 我迫不及待地想赶快骑上这台漂亮的赛道机器开始冒险。”

 

30 岁的 Chevalier 和 20 岁的 Millet 分别有 5 次和 2 次参加 EWC 24 Heures Motos 利曼24 小时耐力赛的经验,同样地他们也不缺乏 4.185 公里Bugatti Circuit 和传统 EWC 赛季揭幕战的经验。

 

“在 2023 年,我们希望能进入前五名并经常登上颁奖台,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回报,”Le Dévéhat 说道,他的车队得到了法国Yamaha的支持。 “当然,我们在进步,但同时各队也在进步。 我们面对的挑战是比我们存在更久的车队。 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

 

Falcon Racing 上赛季在利曼 EWC Superstock 级别中排名第七,但在最后15分钟发生引擎故障。 由于#121 Yamaha 无法冲过终点线,Falcon Racing 因此积分未能列入最终成绩。

 

“技术是我们的第一个大问题,因为自 2016 年以来我们一直都能到达终点,”Le Dévéhat 说道。 “这对士气是一个打击,但整个车队的反应都很好,每个人都再重新激励自己,这样就不会再重蹈覆辙。 今年冬天,我们实施了一种新的工作方法,应该会见效。”

 

Falcon Racing 将在测试计划的支持下展开 2023 EWC 赛季,其中包括 3 月 28 日至 29 日的利曼赛前测试。

 

 

相关新闻页面

急速展翅飞翔:Wojcik Racing 车队拟定EWC成功策略

[gallery link=”file” columns=”4″ size=”full” ids=”121811…继续阅读

 

 

 

 

Moto Ain即将宣布EWC车手阵容

Moto Ain即将宣布车手名单,寄望能够继续发挥车队在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期间所展示的潜力。 &…继续阅读

 

 

 

ENERGIE ENDURANCE期盼TANGRE 能在EWC中赢得胜利

为了即将到来的2023年赛季,Energie Endurance车队签下Cédric Tangre以完成FIM…继续阅读

 

 

 

EWC 新秀GRUNWALD 加入PITLANE ENDURANCE

Luca Grünwald已经被确认成为Pitlane Endurance在2023年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继续阅读

 

 

 

发生在2022年EWC……#8:NOBUATSU AOKI在铃鹿挥手告别

第43届可口可乐铃鹿8小时耐力赛,除了在赛道上带来壮观的比赛,还在赛道旁和Terramoto@J-Trip Ra…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