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CBR650R车主不选天蝎排气 居然是因为…

230 2023-2-6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火龙管为本田推出的侧出排气,那么本田哪款车呢cbr650R这款排气啊,它是目前为数不多为本田这款车型打造的侧出排气
因为我们都知道cbr650r,它原来是一个隐藏排气,包括后期很多的厂商包括天蝎包括Moriwaki都为他推出过全段排气,但是造型都是藏在底部的。

 

那么R’s gear这次呢为他推出了就可以说重新让大众知道这个车的魅力的排气管。
那么这款排气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消声器呢是一个直出的这么一个设计,另外呢,整条的排气管用的都是钛合金的材料,那么要重点讲的一个东西呢,是它这款消声器是有两个样式可选的,像这位车友选的是整个都用了一个烧蓝淬火的版本。

 

那么另外一个版本,是中间logo这一块它是没有烧蓝淬火的,只有尾段有这个效果。另外这款排气有两个规格可以让大家选,而logo方面是做的一如既往的华丽,用了一个漂亮的3D的银牌,然后用铆钉镶嵌在上面相当有质感。

 


虽然说消声器是直通的,那么这个排气,会不会是一款直通的全段排气呢,答案是并不是。在他这个收缩管里面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他的,触媒是安装在这个地方的。

 


所以你拿起这一根排气管的时候,你会觉得它比其他的钛合金管都要沉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触媒是装在里面的。

 

而且他所有的前段排气,包括这个收缩管都是原厂就做了淬火的效果,是相当好看。
至于性能方面从官方提供的数据呢,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一些性能参数,那么这个性能参数我们也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因为它官方提供的这个CBR650R的数据是日规版本,跟大贸的有些差异,从原厂的83.5匹的马力换上这条火龙管之后,会提升到88.2匹,另外低扭方面也会从原厂的6公斤提升到了6.2公斤。这条全段排气装上之后不单只没有损失我们的低扭反而还有一丢丢的提升,至于这个排气重量那就更可怕排气重量他是从原厂的8.5公斤,换上这一条全段之后只有3.7公斤所以如果说追求性能外观我觉得这条火龙管绝对是首选。
因为无论是它的用料还是它的一个对于性能的体现都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像我这种喜欢大包围的车是侧出排气的人,就会更加喜欢这样的排气,因为原来的那种我觉得改完之后你不是刻意指给人家看都很难看得到你的排气,是已经改装过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