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1100降价,你手上的车应该怎么办

221 2022-12-30

本田美式巡航车旗舰CM1100,搭载来自非洲双缸的1082cc双缸发动机,270度的点火角度创造出类似V双发动机一样的鼓动感与饱满的低转扭力,让这颗发动机能运用的范围相当广泛,只要装在不同的车架上经过稍为的调适就可以为美式车、旅行车、拉力车骑士们提供这些驾驶场合需要的动力表现,并配上改良过的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降低的长途骑行的疲劳感,不得不说我大本田真的是太厉害了。

今天要介绍的这台CM1100出品自日本K工厂,品牌以K命名是因为早期K工厂专精改装KAWASAKI川崎的车款,但今日的K工厂不单单只改装川崎也为其他日系品牌的车款推出改装零件,只是从目录来看还是特别偏重川崎的车款。K工厂最着名的是带有优美曲线排气头段的钛合金排气管,而且烧钛除了一般的蓝色外还有夸张的烧钛金色。

 

▲K工厂CM1100全段钛合金排气

全段钛合金排气,通过日本JMCA认证,分贝数约91分贝,外观为烧钛金色,另外要注意的是安装需要购买原厂的排气管垫片,排气内没有附赠。

▲Magical Racing碳纤维后照镜、

碳纤维已经不是稀奇的材质,应用范围相当广泛,但笔者我记得第一次拿到Magical Racing的碳纤维后照镜还是非常的震惊除了金油层非常平整光泽漂亮外,最惊喜的是重量非常的轻,虽然价格不便宜,但如果预算足够的玩家值得尝试一下。

▲K工厂Rebel1100水箱护网

K工厂水箱护网比起其他品牌的造型有密度更高的保护,并将防护范围延伸到两侧,比起大多数品牌仅有中央防护有更好的防护效果,而且外观看起来更像是水箱的一部分,不像是外加上去的东西。

▲K工厂Rebel1100前轮轴防摔球

K工厂另一个不显眼的配件,前轮轴防倒球,可以保护转倒时前叉下端的磨损,尤其像这台已经改装OHLINS前减震更需要谨慎小心。

本田CM1100这个价位的车款在国内很难热卖,但会选择这款车的车友想必是清楚自己的用车需求与喜欢骑摩托的车友,若单看性能数据是没办法了解这台车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