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300终于有一体式坐垫了,但是我还是选择不载人!

347 2022-9-28

说到美式车大家想到的一般都是哈雷、印地安等美国品牌,其实日系美式机车在市场上因为多了日本车更精致的运行品质,在世界各地也非常的流行,除了名称上有地区之外,日本美式车甚至比美国的美式车更加流行。在改装上不像车型这麽全球化,每个国家的改装风格有各自的特色。

今天要介绍的是日本有名的美式车改装品牌Garage T&F,日本的美式车改装相较其他地区的风格更加的朴素,在更简约的风格下讲究的是整体的协调性与各个单品的质感展现,非常符合日本商品给人的感觉。

 

 

▲Garage T&F CM300座垫

手工车改装品牌一般的商品都是客制化制作,而且随兴奔放。Garage T&F除了有手工车订制的服务外更将他们制作的商品单独贩售,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与金钱可以大大的改造整台车辆。像是CM300的这款座垫,从原厂前、后分离的设计改为一体式,让前后座缩小了距离。坐垫表面有4种选项可以选择;颜色则有5种可以选择,虽然是市售产品但能选择的选项还是比其他品牌多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