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自己安心一点! 额外安装的安全帽锁非常适合日常使用!

360 2022-9-18

买来试试看!使用经验老实说!集结了众多骑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评论」。这次就让我们集结

日本Webike 2022年7月23日~2022年7月29日的投稿评价中,挑选出一则由网友「kawaさん」留下的好评,

为大家介绍一下!

好评介绍

为了能让自己更安心一点

评价:

*点照片看大图

 

品牌/厂家名称:KIJIMA

产品名称 : 头盔锁

商品编号: 303-1595R

 

【使用状况】
主要是想在摩托车发动时车体震动的状况以及兜风旅行时下车离开摩托车的情况下,让自己能更加安心,所以才安装了这个配件。

【收到后的感想】
跟想像中一样。

【使用过后的感想】
不亏是专门设计的配件,感觉上很像原厂出的头盔锁。
现在看起来很像是直接在后车架上挂着头盔,所以拆掉后车架的话,很有可能会直接碰到排气管也说不定。

我有考虑过之后要把后车架拆掉,到底还要不要拆呀? 

【安装】
虽然我自己也是新手,但是安装起来超级简单。
需要的工具如下:
・十字螺丝起子
・扭力板手
・六角棒状板手组
・螺丝固定剂

【其他】
虽然维修摩托车我大部分都是交给车行来处理,但是偶尔也会想要自己尝试看看,所以这次就是我自己亲自动手。
就算是完全不清楚该怎麽做的人也能轻松安装,非常适合推荐给新手。

 

安装前

 

安装后

 

挂上安全帽后

 

与排气管的距离

 

讲评
或许是为了降低成本的关係?现在大部分车款的头盔锁的结构设计都非常简单,所以通常也都非常难用。
因为真的太不实用,所以很多骑士都曾经考虑过自己另外购买头盔锁。
不过,虽然它的价格非常便宜,但是安装后并不会让车体有所强化,所以很多人最后都只是心里想想而已,并不会真的花钱买下。
但是,如果像这样看到实际使用的心得感想,就可以发现头盔所真的很方便。
「好像很好用!」,这篇心得就非常完美地传递出这一点。
不管你是把头盔挂在把手、后视镜的骑士,还是直接将它放在坐垫或地面的骑士,强力推荐大家考虑入手头盔锁,绝对超级实用!
(Webike工作人员:门脇)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KIJIMA | 头盔锁

【要点】

【颜色】黑色烤漆
【材质】钢制

【内容物】
・头盔锁本体
・安装螺丝组
・使用说明书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KIJIMA KIJIMA的历史由塌塌米两叠半的仓库开始,70年代到美国视察后开启了广大视野,不论橡胶用品,也开始金属冲压加工、树脂成形、压铸、铸造物等等的开发,往综合零件开发商发展。

前往品牌首页

 

相关新闻页面

【KIJIMA】让REBEL 1100遨游世界的改装特辑

让骑士骑着摩托车横贯大陆的旅行配件 继Rebel 250、Rebel 500之后登场,Rebel系列中排气量最大的Rebel 1100…继续阅读

 

Kijima推出HAYABUSA专用升级套件

以开发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改装零件而闻名的品牌Kijima,日前发表了针对今年度最火热车款SUZUKI HAYABU…继续阅读

 

提升巡航舒适度!Kijima推出多款「REBEL 1100」专用套件

REBEL 250/500那低座高与低转速就有大扭力表现的发动机,相当适合都市漫游或一日小旅行,而HONDA最新推…继续阅读

 

与倒车一决胜负!【DAYTONA】发动机保护滑块 (防倒球)

买来试试看!使用经验老实说!集结了众多骑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评论」。这次就让我们集结 日本Webike 2022…继续阅读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KIJ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