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00RS这种圆润的线条的改装你喜欢吗?

239 2022-9-4

如果有一种颜色能代表自己,大家会选什么颜色呢?下面这些照片是最能代表Ryu桑(ins:7ryuuuji3)的颜色。下面的图片分别是Ryu桑的旧爱川崎西风400与新欢川崎Z900RS,相差超过20年的两台车配上同一个颜色居然如此的协调,虽然两款车散发的感觉不太一样,西风400有着较锐利的线条散发出比较轻浮的气质。Z900RS较圆润的线条散发出沉稳且气质,或许就像Ryu桑的人生经历一样。

▲OVER RACING 4段可调脚踏后移套件

在交车过后的2个月,Ryu桑装上了第一个改装品,OVER升高脚踏,共有4个位置可以调整分别是升高40、50MM还有后移35、45MM,除了骑乘姿势更前倾运动外CNC切削脚踏上的压花可以让脚踏更佳的牢靠。

 

▲OVER RACING 引擎保杆套件 & OVER RACING 引擎保护滑块(防倒球)

接下来改装的可以说是Z900RS必改的OVER发动机护杆+防摔球,OVER护杆除了防止摔车时造成发动机的损害外其实最大的功用是提高车台的刚性,传统的铁制摇篮车架并没有现代的铝合金车架拥有很强的刚性,尤其搭配了接近公升级的发动机拥有超过100匹的动力,需要更好的车架刚性。

 

 

OHNISHI HEAT MAGIC全段钛合金排气,车手出身的老板,提供非常高的客制化选择,笔者非常喜欢头段的角度以及这种烧钛的质感,但不幸的是因为疫情原料的因素,OHNISHI已经暂停接单钛合金排气管的生产。

▲HYPERPRO(海魄) T461 HPA后避震&▲OZ RACING GASS RS-A 铝合金锻造轮框

接下来的大升级从底盘开始,Hyperpro后避震与OZ RS-A铝合金锻造轮穀,遵循改装界的名言,从接近地面的东西开始改,在这之间Ryu桑改了很多小东西,不知道眼尖的车友们有没有发现。

Vertia碳纤维下导流,不得不说看过这么多品牌的下导流,这个新品牌 Vertia的线条与小巧的进气口更有战斗气息,装上下导流的Z900RS也散发出完全不一样的气场。

▲GALE SPEED Elaborate 前4活塞卡钳 34-Φ30 & ▲GALE SPEED 后刹车卡钳

卡钳Ryu桑选用的是GALE SPEED,黑底红字的配色更适合整台车的色调,日本车选用日本品牌的卡钳有种说不出的协调感。

 

▲ACTIVE 冲压成型后摇臂

Ryu桑目前改装的最后一块拼图,ACTIVE后摇臂,对比OVER与Moriwaki传统造型的海鸥摇臂,ACTIVE更像是加强版的原厂摇臂,少了点竞技感,但圆滑的线条与Z900RS的车身线条搭配的非常完美。

从Ryu桑的ins记录这台Z900RS经历了3年的时间才达到目前的完整度,每一个改装件都是一点一滴的累积起来,或许是因为预算或许是一步一步累积的感觉更能享受改装的乐趣。你也有与爱车的故事吗?欢迎提供给我们的客服号,我们会把你的故事分享给更多的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