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了一批改装后的Z900RS,你看着心动吗?

339 2022-8-30

【车主老实说】Z900RS 改装篇

Webike摩托评论正在募集车主实际使用改装品、骑行装备、原厂零件的心得,

透过真实回馈,推荐给更多车友选择。

本篇精选5位Z900RS车主改装心得分享,来看看大家都改什么吧!

1.Z900RS 简介

川崎的Z900RS/Z900RS Cafe自2018年推出以来在日本当地就十分的畅销,

并曾连续叁年赢得日本地区最畅销的大排气量车款冠军。

Z900RS 车系结合了复古与运动的元素,搭载着一具948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

让骑士能够在复古街车中也能充满操驾乐趣,并除了四缸的鼓动外,Z

900RS 也搭配了川崎独特的色彩语言,使得此车款在台湾也是超热销的车款。

 

2.抢眼外观 | DOREMI COLLECTION点火白金盖组

评分:⭐⭐⭐⭐⭐

增添Z900RS 发动机增加亮点的饰盖

会员:小马

心得:看了一年,今年初终于入手,这组饰盖装上去后,发动机外观变得很亮眼!

此外,饰盖採两个零件设计,万一不幸损坏饰盖外盖,外盖是可以单独订购更换的,

不需整组重买!算是一种帮车主省钱的贴心设计。

 

质感的价值

会员:jerry

 

心得:看不少车友安装这产品, 被其吸引, 感谢 webike 贩售此商品.

虽然安装这饰品对性能上无任何意义, 但是质感很好且安装容易, 修饰车子复古的质感, 尤其搭配银色车更是耀眼.

立即逛逛

 

3.抢眼外观 |CHIC DESIGN头灯风挡

评分:⭐⭐⭐⭐⭐

CP值非常高

会员:泽

 

心得:CP值非常高的一款头罩,虽然价位略高,但是看到商品的品质跟烤漆面就觉得值得了,

整体性也跟车子毫无违和感!也容易安装及拆卸,至于性能,

风挡在高速行驶中不易晃动,非常牢固!虽无法完全降低风阻,但是也有达到一定的效果。

立即逛逛

 

4.解放声浪 |K-FACTORYφ86 碳纤维排气管尾段

评分:⭐⭐⭐⭐⭐

值得一改

会员:DC

心得:低转时声音很厚实,高转时声音也不会很炸,不需要怕太吵!重量很轻,碳纤维管也不怕烫到。值得入手的一隻尾段。

立即逛逛

 

5.解放声浪 |SP忠男POWER BOX FULL 4合1 全段排气管

评分:⭐⭐⭐⭐⭐

很棒的管!

会员:

 

心得:驾驶中声音并不吵而且蛮饱和的,是我喜欢的声音,在驾驶感上真的差蛮多的,

有效改善手把的震动感,在低转加速时也不会觉得软软的,

排气管LOGO有黑金、绿黑各一个,非常有质感!

立即逛逛

 

6.舒适提升 | DAYTONA COZY坐埝

评分:⭐⭐⭐⭐⭐

舒适感优秀且造型美观的坐埝

会员:Timmy

 

心得:

Z900RS的原厂坐垫超级硬是车主皆知;观望Daytona这组坐埝有段时间了,

但价格上感觉还是稍高迟迟无法下手…趁着SummerSale期间衝一波了!

 

Daytona这款坐埝跟原厂主要差异有3点: (1)坐埝泡绵材质(2)外观设计(3)扣具及支撑部位

 

(1)Cozy最优秀的自然是坐垫材质,除了表皮柔软外,支撑的泡绵是スーパーウレタン(翻译是超级聚氨酯),

这是什么我不知道,但坐起来真的很舒服!连骑了2hr还是很舒适,比原厂好太多了。

 

(2)外观是复刻Z1000R的坐垫设计,中间的纹路是烫压的,所以不会有缝线。

中间的曲线造型坐起来很舒适,臀部不容易滑动,加上降低的座高(15mm)让驾驶稳定度更好。

 

(3)扣具及支撑部位非常接近原厂造型,虽然还是有些不同,不过使用起来没有感觉;

一样可以固定随车工具。唯一缺少的是坐垫上的拉绳,这点稍嫌可惜。

结论:如果看腻了原厂的造型,又不想破坏原厂椅埝或重包的话,

可以考虑这种坐埝总成,直上直下想换就换方便多了,重点是真的很好坐。

虽然价格上偏高,不过Webike提供刷卡+分期,还有退换货服务,大大降低入手难度。十分推荐~

立即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