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XADV改装的外观与性能上都超级满意?

426 2022-8-22

本田XADV,将拉力车与踏板车结合的跨界车款,从概念车阶段就备受大家的期待,量产上市后也用销售量证明了大家真的需要一台可以越野的踏板车。XADV特别的外形也让车主在改装上有非常多的选择,不管是延续原本的诉求变的更加的越野,还是增强在铺装道路上的运动性能,XADV都可以胜任。

今天要来介绍的是来自日本Android个人工作室(ins : android_no_annchan)改装的XADV750,安东桑改装以铺装路面为方向,在外观与性能上让XADV更适合在铺装路面上驾驶,个人工作室的优点是客制化的改装以及市面上不常看到的改装方式,让我们来看看安东桑的Android工作室的作品吧。

安东工作室虽然属于小型工作室,但科技与技术是非常新颖的,动工之前甚至会用GC模拟图与车主讨论改装后的外观是否符合车主的期待,免除了车主与施工者对于作品认知落差的问题。

 

▲XADV TSR排气尾段

安东工作室订制双出前中段排气,搭配本田御用品牌TSR排气尾段,上翘的角度与车身线条平行,视觉上非常的舒服、漂亮,在搭配上头段些许的烧钛色,真的是恰如其分阿。

 

脚踏的改装在XADV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门,原厂并没有提供一个在越野中可以很好固定脚的挑踏,一般的改装品推出的都是与拉力车类似的传统脚踏,安东桑自己设计的脚踏则是综合了原厂大面积的踏板加上拉力踏板用的压花,非常特殊而且整体性高。

 

▲EK 3D镂空链条520Z & ▲SUNSTAR后牙盘

安东桑帮车主选用的传动是EK 3D镂空链条与SUNSTAR铝合金牙盘,EK 3D系列链条使用锻造制程,价格上比一般链条贵上不少,但耐用度可以大大的提升。SUNSTAR铝合金牙盘可以减轻簧下的重量让提速轻快一点点。

 

眼尖的车友应该有发现前面的图片有些XADV用的居然不是钢丝框轮穀。安东桑使用FORZA750原厂轮穀重新烤漆修改后装上XADV车上,视觉效果与钢丝框有很大的不同,但又非常的协调,真心佩服本田的设计师与安东桑的巧思。

 

XADV以特殊的跨界踏板车的角色出现在市场上,搭配本田独有的DCT变速箱与运转品质极好的750CC双缸发动机,带给骑士完全不同的驾驶乐趣,在后续的改装上也给了车主不同以往的想像空间,被限制住的不是改装品,而是车主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