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T 对 EWC 铃鹿8耐寄予厚望

169 2022-8-8

 

目前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领先车队 Yoshimura Suzuki Endurance Racing Team Motul 投入锦标赛第三轮赛事–即第 43 届可口可乐铃鹿 8 小时耐力赛,并有望登上颁奖台,透过首日的测试证实了这一点。

 

由于在法国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中获得桂冠胜利以及在比利时SPA24耐( 24 Hours of Spa EWC Motos)中获得第四名,Yoshimura SERT Motul 车队以 15 分领先于暂时积分排行。

 

日本赛事代表著中途赛季点。这也是Yoshimura Suzuki 的主场,他们将热衷于展示自己的风格。

 

Watanbe 由两名法国车手 Sylvain Guintoli 和 Gregg Black 陪伴参赛,比利时车手 Xavier Simeon 因 Covid-19 检测呈阳性后不得不退出比赛。

 

尽管所有车手们激烈竞争,三名Suzuki 车手在自由练习赛中已经非常有竞争力,他们经常进入排名前 5 名。

 

练习赛全队以 2.07.624 时间坐收,是第三快。

 

车队经理 Damien Saulnier 表示:「对我们来说,寄予双重目标于铃鹿。」

 

「当然,如果成功在我们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我们会伸手去拿。但是我们正在为世界冠军而战,然而在最后一场比赛 Bol d’Or 波尔多24耐之前得分至关重要。」

 

「我们保持专注和自信。在测试期间,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我们的定位,并不是每个人都对第一个结果感到完全满意。但车队做得很好,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相关新闻页面

EWC 铃鹿8耐倒数计时:KAWASAKI 如何利用双倍机会赢得地主队耐力赛荣耀

川崎车队希望在铃鹿 8 小时耐力赛中连续二连胜,该队负责的不只有一支,而是两支队伍,寄望能够领先群雄。 &…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第二天测试由YART夺冠

Ewc,8H…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第一天测试: YART快、HRC 更快

Ewc,8H…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倒数计时:本田需要 MOTOGP等级的专注力以获得胜利

Fsbk-L…继续阅读

 

 

 

EWC 铃鹿8耐倒数计时:REITERBERGER 表示:BMW 将再次获胜

Markus Reiterberger 相信,他的 BMW 车队稍晚将在本周参加第 43 届可口可乐铃鹿 8 小…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