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00RS人气改装排气管特辑!快来看看大家都怎麽改!

Z900RS,作为川崎近几年来最成功的车款之一,人气蒸蒸日上,让人不禁思索再这样下去满街都是Z900RS的景象指日可待!

而Z900RS的改装潜力更是无庸置疑,其中又以排气管改装最为人气,今天就让Webike为各位带来改装排气管的车主满意度排行榜!

 

第五名:YOSHIMURA

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气管 (机械弯管加工)

 

优雅、耐看,是钛合金系列的代名词。

而该系列又以其独特的辅助消音回压室为特色,安装于车体下方,黑色涂装毫不显眼,不会破坏整体设计感。但又能够确实抑制音量及提高动力输出,可说是改装逸品。

整体外观较原厂长度更长,成为该系列特色,为Z900RS的车尾点缀了强而有力的形象。

 

第四名:OVER

SESMIC-IV 全段排气管

 

不鏽钢前段加上铝合金尾段,整体设计散发出90年代的氛围。

尾段的上扬角度引人注目,让人联想到上个时代的运动风格。特别推荐给想凸显Z900RS男人味的车主。

 

第叁名:YOSHIMURA

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气管

 

YOSHIMURA最经典的圆筒型尾段,针对Z900车系进行重新设计。

尾段长度设定为300mm、凸显车身肌肉线条。

而该商品的性能也十分出色,可以有效提高中、高转速域的动力输出,提高驾驶乐趣。此外,重量较原厂排气管轻巧,安装上车后当然也能达到一定程度的轻量化。

 

第二名:ARCHI

427 短版全段排气管

 

点缀爱车经典风格的改装品。极为精巧的短管设计,彷彿是要挑战时代的商品,作为追求经典的Z900RS,或许相当适合这样的经典外观。

与其说是商品,这支排气管更可以称得上是职人手作的逸品,重度改装车友肯定能理解它的优异之处。

 

第一名:r’s gear

WYVERN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气管

 

与一众为了追求性能的改装不同,追求独特典雅的WYVERN排气管。

相信Z900RS的大多车主都是年近知命的社会人士。比起追求性能的改装,倒不如追求能够展现大人馀裕的成熟风改装。而本商品便是为此而生。

全钛合金散发出的深沉银灰色泽,最能凸显Z900RS的典雅风格。

 

总结

作为改装品的代表人物「排气管」,正是因为其体积大且显眼,光是这一项改装便能为爱车形象带来难以估计的庞大改变。并且,排气管也可说是能够充分反映出车主个性与坚持的一项改装品。也正因如此,排气管的挑选势必需要更加慎重。而除了本次介绍的TOP5以外,Webike也准备了各式各样不同的排气管可供选购。想必在挑选时会相当苦恼,但希望各位车主都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排气管!

 

此次介绍相关制品

【YOSHIMURA】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气管 (机械弯管加工)| Webike摩托百货

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气管 (机械弯管加工)

【OVER Racing】SESMIC-IV 全段排气管| Webike摩托百货

SESMIC-IV 全段排气管

 

【YOSHIMURA】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气管| Webike摩托百货

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气管

【r’s gear】Wybang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气管(20211125)| Webike摩托百货

WYVERN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气管(20211125)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从事机车的部品与用品的研究开发,并且长年参加赛事,现今已成为世界级企业,其以高度技术制造出的产品不论在性能与细緻的工艺都令人讚叹!

前往品牌首页

OVER Racing 以制造拥有OV的Code name原创厂车而闻名,经由参赛所得到的技术反映在产品上,我们将OVER推荐给追求高品质零件与排气管的您!

前往品牌首页

r’s gear 改装排气管「r’s gear」,所生产的即是台湾众所皆知的「火龙管」,由原GP500车手「樋渡 治」担任商品企划及开发并且自己亲身测评,做工不向市场妥协,坚持制造最高品质的排气管。

前往品牌首页

 

「 Webike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Z900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