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EPA 用玩乐PLAYSTATION攻略SPA?

148 2022-6-8

 

Niccolò Canepa 曾透露,他对Spa-Francorchamps赛道的喜爱源于孩提时代在 PlayStation 上度过的时光。

 

YART – Yamaha官方 EWC 车队车手预计成为下个月 6 月 4 日至 5 日举行的 24H SPA EWC Motos 的胜利竞争者之一。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第二轮比赛,将为这个意大利车手提供他在传奇的比利时赛道上的第一次竞技体验,但他知道该在哪个弯道左右转。

 

“我不了解这个赛道,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但我小时候总是在 PlayStation 上把玩这条赛道,它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赛道,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真实尝使用一辆合适的车来体验,”Canepa 表示,他与队友 Marvin Fritz 和 Karel Hanika 在上个月的勒芒24 Heures Motos 中获得了第二名。

 

“我非常尊重这条赛道,因为所有已经跑过这条赛道的车手都表示,这里十分困难、具有技术性挑战,全然尊重此意见。另一方面,我非常兴奋能在那驾驶,因为这将是一场了不起的赛事,一场了不起的比赛。”

 

相关新闻页面

EWC 王牌车手们开始为SPA做准备

随着 24H SPA EWC Motos 的筹备工作继续进行,本周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领先车队和车手…继续阅读

 

 

 

对24H SPA EWC MOTOS来说,为什么 1 是神奇数字?

万众瞩目的2022 FIM EWC的第二轮赛事-24H SPA EWC Motos,新定下开赛时间。 &n…继续阅读

 

 

 

FIM EWC/24H SPA EWC Motos官方海报揭晓

2022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第二场赛事 24H Spa EWC Motos 的官方海报曝光。…继续阅读

 

 

 

提前购买 24H SPA EWC MOTOS 门票以获优惠最后倒数

Ewc-Te…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