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在 SPA 上最佳单圈时间是……2M20.887S!

102 2022-6-7

24-H-Spa-2022-Tests-Day-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Reiterberger Markus, Mykhalchyk Illya, Guarnoni Jérémy, Foray Kenny, BMW S 1000 RR, Formula EWC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车队为击败对手,在Spa-Francorchamps赛道设定了第一天小组测评基准时间,为下个月的 SPA EWC Motos 24耐做准备。

 

这支由前王牌车手 Werner Daemen 管理的比利时车队,周二当天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以 2 分 20.887 秒完成最佳单圈成绩在 6.985 公里的Spa-Francorchamps赛道上。

 

Jérémy Guarnoni、Ilya Mykhalchyk 和 Markus Reiterberger三人车手,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车队首场测评赛拿下 2 分 23.061 秒,领先 YART,第二场比赛则是YART跑得最快。YART ( Yamaha Official Team EWC) 由 Niccolò Canepa、Marvin Fritz 和 Karel Hanika 留下奥地利车队 2 分 21.322 秒的记录。

 

周二的测评赛代表着 EWC 众车队首次在改造后的 Spa-Francorchamps赛道上进行测评,该赛道将于 6 月 4 日至 5 日举办 2022 年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第二轮比赛。

 

EWC众车队将于明天(周三)欧洲中部时间 10:00 回到赛道。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讯息。

 

 

相关新闻页面

EWC 王牌车手 SPA 赛前测评

24-H-Spa-2022-Tests-Day   2022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第二轮 24H SP…继续阅读

 

 

 

EWC 王牌车手们开始为SPA做准备

随着 24H SPA EWC Motos 的筹备工作继续进行,本周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领先车队和车手…继续阅读

 

 

 

对24H SPA EWC MOTOS来说,为什么 1 是神奇数字?

万众瞩目的2022 FIM EWC的第二轮赛事-24H SPA EWC Motos,新定下开赛时间。 &n…继续阅读

 

 

 

FIM EWC/24H SPA EWC Motos官方海报揭晓

2022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第二场赛事 24H Spa EWC Motos 的官方海报曝光。…继续阅读

 

 

 

随着利曼赛前测试到来,FIM EWC 新赛季最后倒数计时

随着新赛季的最后倒数计时,许多车手和车队正在加紧准备本周在勒芒举行的 2022 年 FIM 世界耐力锦标赛。…继续阅读

 

 

 

CANEPA 用玩乐PLAYSTATION攻略SPA?

Niccolò Canepa 曾透露,他对Spa-Francorchamps赛道的喜爱源于孩提时代在 PlayS…继续阅读

 

 

 

BMW EWC 车队帮助车迷更贴近赛事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车队为下个月所举行的 24H SPA EWC…继续阅读

 

 

 

DE PUNIET: 自LE MANS 至 SPA 永不放弃竞争

Ewc-24…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