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acing推出Z900RS专用「引擎保杆/防倒球」

609 2022-5-29

 

OVER Racing推出了新古典车款Z900RS专用的发动机保护杠套件及防倒球。

发动机保杆套件

 

透过固定发动机吊架与散热水箱后方锁点,不仅可以在倒车时提供保护效果,还能强化车身结构,提供更大的安全感。

 

透过安装转接零件,让这款发动机保护杠套件可以适用2021年款之后的Z900RS。

 

【材质】目字横切面铝合金管 (7N01)
【尺寸】40mm x 29mm
【数量】左右一组

 

◆ Webike摩托百货 【OVER Racing】发动机保护杠套件 商品页面

发动机防倒球

 

安装固定在散热水箱后方的发动机吊架锁点,在不幸倒车时能降低车身损伤。

 

采用特殊设计,因此可以与同是OVER Racing推出的发动机保护杠套件:56-711-01 (银色)/ 56-711-01B (黑色)同时安装使用。

 

防倒球尾端采用POM黑色橡胶,因此具备优异的强度及耐用性,能在不损坏的情况下抵挡倒车时的第一波冲击,大大减轻车身损坏。此外,防倒球底座会在倒车时受力弯曲,避免硬力直接挤压车架锁点导致车身受损。

 

【底座支架】CNC机械加工铝合金
【尺寸】POM滑块:Φ43-35×60mm
【数量】左右一组
【附件】包括安装螺丝

 

◆ Webike摩托百货 【OVER Racing】发动机防倒球 商品页面

最新商品页面

OVER Racing品牌新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盛大庆祝50周年!川崎「Z900RS」纪念版策划中?

川崎在几天前于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表了片长约21秒、名称为” 祝!Z生诞…继续阅读

 

 

 

Z650RS大热门!概述川崎的双缸发动机名车

川崎的Z650RS一发表就马上受到大家热烈关注。相较于早先一步推出的Z900R…继续阅读

 

 

 

OVER Racing推出「ZX-25R」全段排气管/脚踏后移

OVER Racing陆续推出现在话题中的新车款-Ninja ZX-25R的专属改装零件。  …继续阅读

 

 

 

重现AMA Z1!YOSHIMURA推出「Z900RS」专用外观套件

创立初期专注于车辆动力性能提升、后续拥有多年参赛历史的YOSHIMURA,宣布推…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