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Racing推出本田「HUNTER CUB CT125」专用排气管套件

822 2022-5-22

 

OVER Racing针对本田旗下CT125 HUNTER CUB,推出了GP-PERFORMANCE 钛合金全段排气管、SESMIC-mini 全段排气管以及雪茄型上绕式全段排气管等套件。

 

GP-PERFORMANCE 钛合金全段排气管与SESMIC-mini 全段排气管,采用摩托车常见的侧边排气设计,不只能提升动力输出的直接感,同时也改善了原厂上绕式排气管的缺点-怕烫到而有较差的双脚着地性。至于雪茄型上绕式全段排气管,则是保留原厂上绕式的特殊感,同时优化CUB给人纤细、敏捷的印象。

GP-PERFORMANCE 钛合金全段排气管

 

GP-PERFORMANCE的排气管长度及直径都比原厂多,因此能产生理想的输出特性,且是这三款排气管套件中,最大马力增加幅度最大的一款,也让CT125更具运动感。

 

不仅如此,由于使用钛合金为主要材质,因此重量相比原厂减轻达60%以上!加上使用侧边安装固定,能优化双脚着地性,让操控更得心应手、停车时更无压力。

 

【尺寸】
・钛合金排气管头段直径:Φ31.8-Φ50.8
・钛合金排气管尾段长度:350mm
・排气管尾段安装直径:Φ52
・重量:1.83kg (原厂4.78kg)
【排气噪音】
・接近:87dB
・加速:79Db
【规格】
・通过日本噪音及废气排放标准 (对应型号:2BJ-JA55)
・泄油螺丝:〇
・机油滤心:〇
・后座脚踏:〇
・原厂发动机下护板:×

 

◆Webike-广州威百客: 【OVER Racing】CT125 GP-PERFORMANCE 钛合金全段排气管 商品页面

SESMIC-mini 全段排气管

 

SESMIC-mini的排气管长度及直径都比原厂多,因此能产生理想的输出特性,除了提升的低转速域的扭力输出及中转速域的加速感提升,本组排气管更专注于优化极低转速域的动力表现,即使是负重状态下也能轻松起步,在市区走走停停的塞车路况中最能发挥其特色。

 

此外,由于SESMIC-mini使用不锈钢为主要材质,因此重量相比原厂减轻近50%!加上使用侧边安装固定,因此能优化双脚着地性,让操控更得心应手、停车时更无压力。

 

【尺寸】
・不锈钢排气管头段直径:Φ31.8-Φ50.8
・不锈钢排气管尾段长度:350mm
・排气管尾段安装直径:Φ52
・重量:2.47kg (原厂4.78kg)
【排气噪音】
・接近:86dB
・加速:77dB
【规格】
・通过日本噪音及废气排放标准 (对应型号:2BJ-JA55)
・泄油螺丝:〇
・机油滤心:〇
・后座脚踏:〇
・原厂发动机下护板:×

 

◆Webike-广州威百客: 【OVER Racing】CT125 SESMIC-mini 全段排气管 商品页面

雪茄型上绕式全段排气管

 

采用细长雪茄型尾段设计,在保持原厂外观同时,优化CUB给人纤细、灵活的印象。

 

这组排气管提高在林道及上坡路段的可操控性,在离合器接合处附近的输出及油门反应都得到改善,即使是站立驾驶、感觉后轮滑动时,只要转动油门就能藉由平坦的扭力曲线,将滑动的后轮给抓回正轨。

 

安装位置沿用原厂的尾段固定支架、头段则有防烫盖避免烫伤,有助于外观造型独特性并减轻重量。

 

【尺寸】
・不锈钢排气管头段直径:Φ27.2-42.7
・不锈钢排气管尾段长度:400mm
・排气管尾段安装直径:φ43
・重量:3.67kg (原厂4.78kg)

【排气噪音】
・接近:85dB
・加速:76dB
【规格】
・通过日本噪音及废气排放标准 (对应型号:2BJ-JA55)
・泄油螺丝:〇
・机油滤心:〇
・后座脚踏:〇

 

◆Webike-广州威百客: 【OVER Racing】CT125 雪茄型上绕式全段排气管 商品页面

相关新闻页面

放肆玩野 本田 2022年款「CT125 HUNTER CUB」新色推出

本田宣布,将为旗下代表户外活动的休闲车款CT125 HUNTER CUB增加2022年式新…继续阅读

 

 

 

HOTLAP推出适合户外活动的「CT125 Hunter Cub」专用排气管!

春天是一个能让驾驶旅行变得有趣的季节,因此来自日本四国爱媛县的HOTLAP…继续阅读

 

 

 

SP武川推出CT125专用「迷彩腿部保护杠整流罩」

SP 武川 (SP TAKEGAWA)将于四月中旬,为CT125 (HUNTER CUB)推出一款能同时…继续阅读

 

 

 

YOSHIMURA推出CT125专用「仪表风挡」

YOSHIMURA推出了CT125专用的仪表风挡,同时还有包含专属贴纸,让您可以轻松更…继续阅读

 

 

 

【编辑长专栏】试驾报告 本田「CT125 HUNTER CUB」

自今年6月在日本推出贩售以来就业绩长红的本田「CT125 HUNTER Cub」,日前在…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OVER Racing」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