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有话说】实用且超百变!本田「SUPER CUB 110」

 

Webike在线上社交平台举办的 【车主有话说】 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这次由「taishiさん」分享他与本田 SUPER CUB 110的驾驶故事!

 

透过车主对爱车- SUPER CUB 110的分析与评价,多角度地让车友了解SUPER CUB 110的优点或不足。

车辆基本资料

厂牌 本田
车款 SUPER CUB 110
年款 2020
排气量 110cc
购买时间 2021/01/28
目前里程 6770km
油耗 51km/L
摩托车现况 拥有中

车款特色

最适合的用途 街道驾驶
推荐给这样的骑士 以便利性为首要需求
特点 油耗表现优异

购买动机、用途、比较车款

年轻时我是骑大型重机,但随着年龄增加,我觉得驾驭大排气量车款越来越吃力,所以就把他换掉买了CUB!

 

大型重机可以去任何地方,CUB也可以去!(当然,要追求速度感只能在下坡)。

 

优点

  • 惊人的优异油耗
  • 原厂没有附加任何豪华配备 (但车主可以依照自己需求,选择改装零件来订制自己的爱车!)
  • 动力不大,所以能在法定速度范围内,尽情地转动油门乘风破浪!
  • 除了排气管外,其他车身改装零件都很物美价廉。

缺点

  • 我希望它能有像汽车的上坡辅助功能 (如果不小心在陡峭的上坡停下来,在起步时有可能会因为扭力不够而倒退)
  • 头盔锁的位置太低了,对我这种有腰痛的老人家来说有点不方便使用。

给未来买家的建议

  • 推荐给那些喜欢欣赏风景、悠悠哉哉慢慢骑车的骑士。
  • 如果你是喜欢在郊区漫游,又必须要有一辆车在市区代步的话,可以优先考虑CUB。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