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stars】把最新科技穿上身!保护骑士生命的安全气囊衣!

286 2022-6-10

 

把最新科技穿上身!保护骑士生命的安全气囊衣!

 

 

包含MotoGP在内,近年越来越多国际赛事都指定选手必须穿着气囊衣才能上场比赛,也因此越来越多的骑士开始关注这项新技术。

 

知名意大利品牌alpinestars于近期推出了最新、针对街道驾驶设计的新型气囊衣,命名为「Tech-Air 5」。

 

本商品最大的特点便是完全独立的运作方式。不必以任何方式连接至车辆,只须完成充电即可独立运作。

 

Tech-Air 5内部有搭载独立的ECU模组,接上电源后便会实时接收来自6个部位感应器的讯号,只要侦测到跌落等异常动作便会释放背后气瓶内的氩气,让气囊瞬间展开,保护骑士不受伤害。

 

而气囊的保护范围包括肩膀、上臂、胸部、侧腹、背部以及锁骨等等人体较为脆弱之部位。

 

本商品经过实验证实,安全气囊以及护背板等护具在理想情况下可吸收约95%的冲击力道。

 

除安全性之外,本商品的透气性与轻薄度皆经过特别设计,穿着在日常的外套内也不显臃肿、并且透气凉爽。

 

alpinestars一直以来致力为所有骑士提供最优秀的保护力。不论初学者或是资历老练的骑士都有其爱用者。相信Tech-Air 5的上市能够将骑士的安全提升到更高的等级。

 

  • 日本建议售价:98,890日币
  • 尺寸范围:XS、S、M、L、XL、2XL、3XL、4XL
  • 颜色:深灰x黑

alpinestars TECH-AIR5

  • 日本建议售价:98,890日币
  • 尺寸范围:XS、S、M、L、XL、2XL、3XL、4XL
  • 颜色:深灰x黑

气囊的保护范围包括肩膀、上臂、胸部、侧腹、背部以及锁骨。搭配CE Lv.1的脊部护具,可吸收最多95%的冲击力道。

 

只要能够确保在气囊展开时有足够的空间(4cm),TECH-AIR5气囊衣可穿在任何日常服装内。

 

接收讯号的ECU、展开气囊用的高压气瓶皆收纳于图中部位。

 

气囊衣内里使用高透气性的大面积网眼布料。穿着感受舒适不闷热,散热性良好、机能性十足。

 

可透过蓝牙功能与专用APP与手机连线。

专用APP可以直接显示剩余电量、系统状况、驾驶纪录等等。

 

透过气囊衣上方的插座即可以USB连接进行充电。

将电池充满约需要4小时,并且充电1小时约可供7~8小时使用。

 

TECH-AIR5在侦测到前方的拉炼拉起、并且途中扣上磁扣后会自动通电运作,可说是相当便利。

 

开机后可透过衣服底部的LED指示灯确认剩余电量与运作状态。绿色LED灯定期闪烁便代表气囊衣有正常运作。

 

此次介绍相关品牌

alpinestars Alpinestars是以意大利为据点的运动服饰品牌,并且积极地赞助MOTOGP、

SBK、越野摩车、以及勒芒24小时耐力赛等各项赛事,Alpinestars的产品拥

有为人所知的机能性、耐用性、最舒适的触感并且拥有高保护性的革命技术。

前往品牌首页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