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配置加持?!新世代电车Zeeho Cyber即将推出

396 2022-3-20

早于上年WEBIKE开始就已经关注香港电动车的市场,试骑了当时推出的ECOOTER E系列与SLIENCE S系列,除着电动车的愈来愈受到欢迎,香港的代理也引进多款的新型电动车,而且性能与配备上也来得更好。如果你有关心中国车市,一定会知道与自从与KTM合作后的春风,透过来自KTM的技术支援,无论在销量上与产品质素上短短几年都有着显着成长,而早前更宣布推出全新电动车系列Zeeho Cyber,务求在电动车的大热潮下尽早抢占先机。

 

 

以外观来说可以看出Zeeho Cyber主打都会通勤使用,全车外型相当有科技感而且十分底扁,全车光源预期都使用LED灯具,但车尾采用侧置避震器,而动力透过链条传递;前后轮尺寸看起来相当有份量,

 

 

在动力方面拥有10 kW(13.4 hp)的马达动力输出与21.3Nm扭力,0-50km/h加速时间2.5秒、极速110km/h;电池组使用Farasis Energy提供的4kwh版本,续航力130km,且具有30分钟充电80%的快充功能。

 

 

而在配备方面相当有惊喜,原厂就已经配置头尾Brembo鲍鱼,省下了车主的改装费用。仪表理所当然配置TFT全彩仪表,但Zeeho Cyber还可透过全车6组摄影机预警意外,听起来是相当先进、前所未有的规格。

 

 

 

 

Zeeho Cyber超越现实的外型相比现时的电动车外型显得十分出众,虽然Zeeho Cyber仍使用概念车名义推出,但未来实际贩售车款应该会与概念车有一定程度落差,不过原厂表示相关车款很快就会推出市场,相信不久就会于香港推出,让电动车市场多出一个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