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33 Louit April Moto 为EWC招募新血

169 2022-3-18

 

 

33 Louit April 车队将调整车手阵容参加 2022 年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

 

尽管意大利车手 Christian Gamarino 仍留在该队(川崎),但此次法国车手 Ludovic Rizza 和意大利车手 Simone Saltarelli 为新招募的新血。

 

33 Louit April 车队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提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三名车手将一同为 川崎 披上战袍。 车队和三名车手已经充分地做好准备,迎接EWC新赛季到来。”

 

Rizza 到新车队报到后提到:“感谢车队信任我。”

 

第一场 EWC 分站赛,将于 2022年4月14日至17日,在 Le Mans(勒芒) 24 Heures Moto 登场。 33 Louit April 车队将有资格参加 Superstock 级别。

 

相关新闻页面

FIM EWC/2022赛季的活动时程及规划讯息公开

关于2022年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四场分站赛程的安排与规划,现在已经释出上线,点击这里以了解更多讯息。…继续阅读

 

 

 

FIM EWC/勒芒24耐重要的赛程释出

作为2022年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开幕战,第45届24 Heures Motos (利曼24耐)将于…继续阅读

 

 

 

FIM EWC/Falcon Racing发表2022赛季阵容

Falcon Racing将延续其在2021 FIM EWC赛季的基础,继续投入2022赛季。 &nbsp…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