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20年骑行服却没什么人知道的昂贵品牌?

405 2022-3-7

正值骑士用品品牌汰旧布新的时间,小编偶然发现了这个品牌POWERAGE,力量年纪? 由于他们家早早就上了2022新款骑行服,而且那个价格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于是秉持追根究柢的精神研究研究。

POWERAGE在今年刚好满20周年,品牌的设计理念非常的有趣,他们坚持”骑车到购物都可以穿”的骑行服,言下之意就是看不出来是件骑行服。

为了符合日常生活的穿着并兼顾骑行的防护性,在用料上使用高质量的耐磨布料,而且为了日常穿着要更时尚好看,选用的不是看起来会廉价的一班尼龙布料。

PJ-22105带领骑行服

PJ-22101 登山夹克骑行服 男女款皆有

PJ-22103运动夹克骑行服  男女款皆有

PJ-22108复古骑行服

 

总结

小编为了确保POWERAGE是不是真如所说的这么厉害,特地去找了一些日本的评测,大部分的骑士对于布料的轻薄以及秋冬款的保暖性有非常高的评价。

 

 

另外就是设计非常符合一般日常使用,这样的品牌能够在市场上存活20年果然有不简单的地方。最后吐槽一下他们的模特也非常的接地气不找专业模特,更能符合我们一般人穿上后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