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骑士车靴销售排行榜TOP10!

263 2022-2-8

 

2022年转眼也来到1月底,回顾过去的2021年裡,你穿过什麽款式的车靴出门骑车呢?这次编辑部从销售排行榜中,挑选出前10名的骑士车靴进行简单介绍,从防水机能、休閒风格或竞技取向等一起比较!

NO.10 AVIREX|YAMATO 骑士靴

 

以军事时尚风格而闻名的“AVIREX”也推出了骑士车靴。不仅在摩托车领域,在军装领域,它都被当作标准靴子对待。

 

推荐给那些“想要军装经典靴子”和“即使在日常穿着中也要穿 AVIREX”的人,虽然是长款皮靴,但除了鞋带外还有侧边拉鍊,穿脱方便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NO.9 WILDWING|Swallow 骑士短靴

 

中等长度略高于脚踝,鞋带用于调节合脚度,穿脱则能直接用侧拉鍊轻鬆脱下。

 

不仅有换档护块,后脚跟也有针对摩托车设计,让骑士在换档时更确实稳固。此外还有鞋底更厚的”厚底”版本,如果想要修饰身形,这款车靴或多或少会有帮助。

 

NO.8 GOLDWIN|G Vector X-OVER车靴 GSM1055

 

这是一款推荐给喜欢军装的人的车靴,它採用高度防水和透气材料,所以具备防水与防髒污的特色。

 

除了防水透气外,鞋底採用的Vibram材质也常用于登山靴,因此具有止滑特性,不仅可以用于摩托车,还可以在露营等户外活动穿搭,加上使用侧边拉鍊方便穿脱,是一款不仅颜值高、机能也非常丰富的产品。

 

NO.7 RS TAICHI DRYMASTER 探险车靴

 

RS TAICHI旗下的经典鞋款,採用冒险为主要设计概念,具备从休閒驾驶道越野探险等都能胜任的坚固设计,加上採用独特的防水透气材料DRYMASTER,即使在雨中也能驾驶使用,至于冒险风格和易于使用的BOA系统结合,也是这款车靴的一大特色。

 

NO.6 Alpinestars|CR-X DRYSTAR 骑士鞋

 

最受欢迎的人身骑士用品品牌推出的都市使用鞋款。「在城市裡跑来跑去!」就像标语说的一样,它是一款目标在实现换档确实性、后刹车操控线性,同时舒适行走的款式,因此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休閒运动鞋。

 

由于贴合度和柔韧性相当高,原本应该受内保护的部位都得到了牢固的防护,这点很吸引人!而且也有防水机能,可以承受突如其来的雨水侵袭。

 

NO.5 GAERNE|Tough Gear 骑士鞋

 

具有浓浓越野冒险风格的骑士鞋。其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刚刚好的脚踝长度和易于穿脱的快速插扣,是少数容易穿脱的冒险车鞋,其硬派外型也非常适合驾驶冒险或越野车款时穿搭!

 

当然它不仅好看而已,还具有vibram鞋底和防水合成皮革的优异性能,因此推荐给喜欢在森林公路旅行,或进行户外活动、露营的骑士选择。

 

NO.4 RS TAICHI | DRYMASTER BOA骑士鞋

 

RSS006是RS TAICHI相当具人气的鞋款,所有部位皆有保护内构确保安全性能,且使用了与同品牌雨衣也使用的材料DRYMASTER,所以具有相同的防水透气性能。

 

此外,由于使用BOA系统代替鞋带,所以藉由转动旋钮就能轻鬆地穿上或脱下;除了防水机能和BOA系统的易用性外,许多骑士也被其酷炫的外观所吸引而购买。

 

NO.3 elf|S17 骑士鞋

 

经典流行的SYNTHESE的新款式!透过採用BOA系统,改进传统插扣的佩戴舒适度。

 

此外,由于魔术贴可以提供快速穿上或拆卸,因此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调整,例如「我想轻鬆地脱下并穿上它,所以我想用BOA系统调整就好。」由于结合各部位的保护性能,以及较高的中筒设计,以安全感和良好的可操作性而大受欢迎。

 

SYNTHESE是一个有许多骑士喜爱的系列,而S17也将会是一款从都市驾驶到长途旅行等多种用途都能胜任的骑士鞋。

 

NO.2 RS TAICHI|DRYMASTER-FIT 骑士鞋

 

这也是一款有着休閒运动风格的骑士鞋,穿脱方式採用BOA系统操作,因此就算带着手套,依然可以藉由转动旋钮的轻鬆穿上或脱下,同时代表鞋带部分就仅是装饰 (为了保持休閒运动风格)。

 

另外,因为它使用了与同品牌雨衣也使用的材料DRYMASTER,所以具有相同的防水透气性能。它在后脚跟和脚踝内侧有保护系统,因此能提供完美的保护效果,是一款可以从都市驾驶到长途旅行都能广泛使用的骑士鞋款。

 

NO.1 GAERNE|CDG GORE-TEX 骑士鞋

 

虽然看起来是普通的休閒运动鞋,但它可是一款不错的骑士鞋,鞋头内置皮革内衬和杯形护块,就连换档操作也考虑在内,鞋身採用着名的GORE-TEX材质,因此防水透气机能无庸置疑。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採用侧拉鍊所以穿脱很方便!而且不同于其他鞋款将拉鍊作在内侧,会有刮伤车辆的风险,这款特地将拉鍊作在外侧且还是防水拉鍊。

 

对于追求潮流的骑士来说,设计是购买产品与否的最决定性因素,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既舒适又具备机能的运动款式骑士鞋,已成为目前的流行款式。

总结

 

这次介绍的10款在销售排行榜上有名的骑士车靴,有让您找到心仪的款式吗?骑士车靴是安全驾驶的必需品,或许您之前会被运动感的外型而打消购买念头,但笔者认为在最近的产品中,也有一些不论是外型还是内在都相当优异的款式,因此请依照您的外型喜好与需要机能,找到一双自己喜欢的骑士车靴吧!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