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升级、双栖更行!KTM 2022年款「390 Adventure」

918 2021-12-21

 

紧接在新世代的RC390亮相后,KTM又针对旗下390车系进行改款,这次轮到的是在2019年初登场、以黄牌级距冒险风格打入市场的「390 Adventure」。

外型不变、内在升级

在2019年全新问世的390 Adventure,是KTM最擅长的冒险车款部门最新杰作,同时也是目前该品牌中,最小排气量的冒险车款。基础就是采用了轻量又精简的373cc水冷DOHC 4气门单缸发动机、搭载钢管编织结构车架,相当受欢迎的街车车款390 DUKE。

 

此次的2022年款是390 Adventure第一次改款,在车身外型、车架结构及悬吊部分皆沿用自现行款,同样采用钢管编织结构车架,WP APEX 43mm倒立式前叉、WP APEX 中置单枪避震器,加上前320 mm单碟+ BYBRE对向四活塞卡钳、后230 mm单碟 + BYBRE单向双活塞卡钳的刹车系统。

 

 

外观唯一有明显变动的就是前19吋、后17吋轮毂,虽然尺寸与现行款相同,但从原本的6辐12肋改为5辐10肋,且采用不同制程让重量减轻,提高操控性与耐用度。

 

 

2022年款390 Adventure的发动机同样采用373cc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门单缸发动机,且最大马力43.5ps/9,000 rpm、37Nm/7,000rpm的最大扭力皆延续现行款的没有变化,但却能通过最新的EURO 5环保标准。

 

 

新年款390 Adventure的最大改变,就是除了搭载BOSCH 9.1双通道ABS刹车、MTC循迹防滑、可以与智能手机连结的全液晶仪表外,加入了” STREET”与” OFFROAD”等两种驾驶模式,让骑士能自由选择循迹控制系统的介入程度,同时加优化在铺装路面的安全性,及越野驾驶时的玩乐体验。

 

 

2022年款的390 Adventure在外观造型虽无变化,但加入了与赢得达卡拉力赛的KTM FACTORY RALLY相同的全新车身彩绘,共有颜色相对高调的蓝/橘配色,以及传统风味的黑/灰等两色可供未来车主选择。

 

390 Adventure透过将全路况多功能性、久经考验的可靠性、能探索世界的相衬性能,搭配功能强大、轻便底盘和一流的电子设备,鼓励每位骑士都能以无与伦比的能力和兴奋感探索新领域。

2022年式390 Adventure

蓝/橘

 

黑/灰

相关新闻页面

【试驾报告】奥地利冒险家 KTM「390 Adventure」

【KTM 390 Adventure】细节&试乘报告 KTM的「Adventur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390」…继续阅读

 

 

 

【和歌山专栏】试驾首发!KTM 2022年款「RC390」

KTM在日前公布了新款RC390。为了参加这场试驾会,笔者特别只身前往欧洲。因为现…继续阅读

 

 

 

通过EURO 5标准!KTM 2021年款「125/390 DUKE」

KTM在日前宣布,旗下街车车系的小排气量车型125 DUKE及390 DUKE,双双通过EUR…继续阅读

 

 

 

火力升级的狂暴公爵!KTM「1290 Super Duke R EVO」登场

KTM在2021年11月16日,发表了旗下街车DUKE车系中的最高阶车款1290 Super Duke…继续阅读

 

 

 

充满火力的GT跑旅!KTM「1290 Super Duke GT」

KTM于2021年11月23日开展的EICMA (米兰车展)上,发表了新的1290 Super Duke GT…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