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冬骑士外套推荐排行榜TOP5!

 

当刺眼的阳光减弱、日照时间缩短、风吹来还有点凉意的时候,就代表已经是秋冬季的旅游季节了!今年有很多品牌纷纷推出外套及裤子等新产品,而这些产品中有许多都与休閒、户外、连帽等关键字有关,也有一些厂牌彻底改变原本的风格,例如更换了设计师等。

 

因此,编辑部这次就将从这些秋冬新品外套中,挑选适合所有骑士穿搭的五款外套!

负责实际穿着的模特儿是工作人员”放风筝的章鱼”先生,他的:

・ 身高:177cm
・ 重量:75kg
・平时穿的衣服尺码:L号
※这次试穿的衣服尺码都是L号,请参考尺寸!

目录

优质的第一名KADOYA:URBAN LOADER 防水外套
隐藏的资优生!?GOLDWIN:Gore-Tex 猎人外套-GSM22150
秋冬保暖首选ROUGH&ROAD:WSPrima保暖连帽外套
休閒系外套NO.1 RS TAICHI:RSJ330 CORDURA高强度纤维防摔外套
本季最强!?RS TAICHI:RSJ723冬季连帽五件式护具防摔外套

优质的第一名KADOYA:URBAN LOADER 防水外套

 

说起KADOYA,许多爱用者的第一印象都是皮革夹克X 川崎,但他们在最近的产品中加入了URBAN LOADER防水外套这款新品,URBAN LOADER防水外套採用经过透气防水处理的弹性布料制成,因此有着相当灵活的移动范围。

 

由于KADOYA的衣服尺寸比一般品牌大,因此根据外套风格、骑士体型级车款类型等条件区分下,建议可以挑选比平常小一号的尺寸。例如这次试穿的是L号,在手臂长度、肩膀宽度及胸围都相当不错,就是下摆长度比其他品牌还要长上不少。

 

在URBAN LOADER防水外套上,随处可见作为骑士夹克的机能特色,例如连帽后方有两个按扣可以固定避免驾驶时飘动,前方的钮扣表面也有橡胶涂层以面刮伤油箱,从小细节就能感受到KADOYA对骑士的关心。

隐藏的资优生!?GOLDWIN:Gore-Tex 猎人外套-GSM22150

 

GOLDWIN从这一季开始更换了设计师,也让品牌产品迎来全新气象,新来的设计师虽然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但他的爱好是户外越野露营,所以有很多产品的设计马上就受到了影响的改变。

 

最重要的是,这款Gore-Tex 猎人外套採用了越野拉力比赛中经常使用的设计,例如背面可用于放置地图的口袋等,且实物颜色比商品图片更亮,是一款结合了加强肩部和肘部的克普勒材质、风格沉稳大气的外套。

 

与KADOYA不同,GOLDWIN的整体尺寸偏小,因此选购时可能需要考虑比平时大一号的尺寸。由于使用了GORE-TEX材质,让整件外套不只透气防水,而且在小零件上也具有功能性,例如可以拉高和降低前胸开口的拉鍊头附上的橡胶材料等,且不仅是材质本身,整体舒适度也比标准配备的护具要硬一些,不过考虑到会跑穿着它进行长途跋涉,这种样式与设计似乎还是比较可靠的。

秋冬保暖首选 ROUGH&ROAD:WSPrima保暖连帽外套

 

冒险爱好者的首选就是ROUGH&ROAD推出的外套产品夹克!我认为可靠的一点是,他们的员工会实际上穿着它们去旅行,而且每天都在不断地研发和改进产品。

 

WSPrima保暖连帽外套具有广泛的季节性对应能力,除了夏季以外都能胜任。透过对材料表面进行防水处理,即使是少量的雨水也可以充分应对。另一方面,外套多处都提供了通风结构,可以在炎热天气裡打开它来提高透气性。此外,内层面料使用了被称为”Primaloft”、由美军开发的人造棉,让WSPrima保暖连帽外套具备重量轻、保暖性好、高度防水性能等,在冬季具有最佳的机能表现。

 

由于这也是一件骑士外套,所以下摆长度设计得很长,即使是驾驶运动车款也几乎不用担心背部会露出来。

休閒系外套NO.1 RS TAICHI:RSJ330 CORDURA高强度纤维防摔外套

 

RSJ330 CORDURA高强度纤维防摔外套是延续去年推出的款式,但就算如此他还是很受欢迎,如果您问我本季最具休閒风格的骑士外套是哪一件?我会毫不犹豫得推荐这款!虽然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件普通的棉质外套,但它可是内藏不错的保护性能。

 

RS TAICHI为其提供了标准配备双肩、双肘及背部的五件式护具,搭配上CORDURA材质后组成优异的安全机能,既不破坏连帽外套的轮廓又有着不错的安全性能,式一件相当推荐的骑士外套。

 

虽然连帽上有调整鬆紧的绳子,但RS TAICHI贴身设计了固定扣避免驾驶时随风飞舞,而胸前的”TAICHI”标志採用橡胶材质也颇具时尚感;虽然标准配备的护具无法对应高强度的意外,但它基本的防护效果,已经足够应付短距离驾驶或半日游的小旅行。

本季最强!?RS TAICHI:RSJ723冬季连帽五件式护具防摔外套

 

在本季作为新产品出现200件各式骑士外套中,RSJ723冬季连帽五件式护具防摔外套似乎是最强的一款,尽管它看起来并不如想像中的保暖,但令人惊豔的是,从您穿上外套的那一刻起,就可以感觉到温暖的空气紧贴着您的身体。

 

穿戴时需要一点仪式感,毕竟它总共有四层,如果在内部→外部①→外部②→护颈的过程中仔细调整,你会感觉到裡面的空气似乎被密封了一样,而且每一层拉鍊都是在不同位置,因此操作起来很容易还能有效阻挡冷风。需要注意的还有大量的口袋,光是前半部分就有7个口袋,所以很容易忘记是把东西放在哪个口袋。

 

也许风格是为了去旅行冒险,但如果你骑着需要前倾运动车款,仍无须担心长度不够;无论如何,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件能提供温暖的外套,我就相当推荐RSJ723冬季连帽五件式护具防摔外套给您!

这次介绍的产品

※点选图片可直接开启该商品页面。

 

资料来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RS TA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