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一周年也能纪念?本田「CB350周年纪念版」

267 2021-12-12

 

本田在印度发表了,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瞩目的全新复古车款H’ness CB350周年纪念版。

精致细节以强化存在感

H’ness CB350是一款由本田 INDIA主导,在2020年10月发表的全新复古车款,发表后备受车迷喜爱,随后推出更具动感的CB350RS版本,在日本则以GB350、GB350S推出发售。

 

在推出一年后,本田宣布推出H’ness CB350的周年纪念版,以纪念H’ness CB350推出一周年(?) 与标准版的最大差异在于,周年纪念版采用分离式坐垫,至于发动机、悬吊配置等车体结构皆与标准版相同。

 

H’ness CB350搭载一具本田全新开发的348cc风冷单缸发动机搭配五档变速箱,最大马力20.7ps/5,500rpm、最大扭力3.06kg-m/3000rpm,搭配正立式前叉搭配双枪后避震,刹车系统则是有搭载ABS系统的前310mm碟盘、后240mm碟盘。

 

周年纪念版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后挡泥板,不同于标准版的电镀挡泥板,并在油箱上放置了金色细条纹和本田标志,车身侧盖也加入金色标志,并采用前后分离式棕色座垫 (标准版CB350为一体式坐垫)以增加舒适性,侧驻则改为镀铬处理来强化细节质感表现。

 

除了照片公开的Pearl Ignius Black外,这款周年纪念版还有Matte Marshall Green Metallic,共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周年纪念版在印度当地售价为20.3万卢比 (折合新台币约7.5万),比标准版售价高出7%左右。

主要规格

H’ness CB350
全长 x 全宽 x 全高 2163 × 800 × 1107 mm
轴距 (mm) 1441mm
最低离地高 (mm) 166mm
座高 (mm) 800mm
车重 (kg) 181kg
发动机形式 风冷四冲程SOHC 2气门单缸
排气量 348.36cc
缸径 x 行程 70mm x 90.5mm
压缩比 9.5
最大马力 21ps/5500rpm
最大扭力 3.06kg-m/3000rpm
油箱容量 15L
悬吊系统 正立式前叉
双枪后避震
刹车系统 φ310mm单固定碟盘 +双活塞卡钳
φ240mm单固定碟盘 +单活塞卡钳
轮胎尺寸 100/90-19
130/70-18

相关新闻页面

CB350劲敌!?Royal Enfield「Meteor 350」日本发售

Royal Enfield宣布将于 11 月中旬,在日本发布新的轻型巡航车款「Meteor 350」。Met…继续阅读

 

 

 

【试驾测评】振奋人心的鼓动感!本田「GB350(CB350)」

HONDA在2021年推出全新车款GB350/GB350S (其他国家的车名为CB350/CB350RS)…继续阅读

 

 

 

本田「CB350 H’ness/CB350RS」差异比较特辑

HONDA在2020年于印度推出了具备复古风格、搭载气冷式单缸引擎的全新车款CB350…继续阅读

 

 

 

以RS之名震撼问世!本田「CB350RS」印度发表

由本田 INDIA主导开发的全新风冷单缸车款CB350 H’ness,在去年(2020)10月…继续阅读

 

 

 

正统复古王道!Royal Enfield「Classic 350」

Royal Enfield在其品牌根据地-印度,发表了搭载新引擎与车架的全新车款「Classic 35…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