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速可达新兵报到!本田「ADV350」问世

855 2021-11-28

 

本田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EICMA 2021 (米兰车展)上,发表了将在2022年于欧洲贩售的各式车款,其中更包括全新车款ADV350。

 

ADV车系是将冒险风格,与在城市间能自在穿梭的踏板车车款相结合的全新类别,而ADV350则是继ADV150和X-ADV后,该车系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代表本田在ADV车系中,补足了白牌、黄牌、红牌等分类市场。

搭载330cc eSP+单缸发动机,并将HSTC扭力循迹控制系统列为标配

ADV车系之所以大受欢迎,就是因为它同时有着较高的离地高,以及踏板车车款的日常使用方便性,而接续在以NC750为基础开发的X-ADV,以及以PCX150为基础,增加离地高与冒险风格的ADV150后,本田在米兰车展上,正式发表了该车系的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定位在中间级距的ADV350。

 

ADV350作为中量级距的踏板车车款,却拥有与车系相同的智慧设计,以及硬派户外的冒险风格,不仅在有铺装的柏油路面上,就算是崎岖不平的轻度越野路面,也都能轻松驾驭通过,最大特色就是不用换档的无压力操控感。

 

▲与先前出现的X-ADV和ADV150一样,ADV350是一款集时尚与户外硬派风格于一体的新型踏板车车款。

 

ADV350的动力来源,是一具排气量330cc的eSP+水冷四冲程DOHC单缸发动机,能提供29.2ps的最大马力与3.21kg-m的最大扭力。此外,标准配备能依照骑士喜好,改变后轮动力输出的Honda Selectable Torque Control (HSTC, 扭力循迹控制系统),在崎岖路面上能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表现。

 

▲330cc eSP+水冷式四行程DOHC单缸发动机

 

车架采用踏板车车款常见的钢管式结构,但设计兼具高刚性和韧性,倒立式前叉的设定强调路面循迹性,双枪后避震则为挂瓶款式,搭配上前15吋、后14吋轮毂与无内胎块状轮胎,同时确保了身为ADV车系该有的最低离地高与越野机能。

实用机能超高!例如能收纳两顶全罩式头盔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ADV350的实用机能如何。ADV350在坐垫下的空间,可以同时收纳两顶全罩式头盔,前方手套箱则有USB充电接口,同时采用不用拿出钥匙就能启动车辆的Honda SMART Key系统。

 

被车头高度可调的风挡保护在后方的液晶仪表,还配备了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 (HSVCS,智能手机语音控制系统),可以透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显示手机讯息、接听来电与拨放音乐等。

 

ADV350共推出三种涂装配色,分别是金属亮片银、哑光金属碳灰,以及哑光金属玛瑙红等,至于发售日期、建议售价等资讯,自截稿前皆尚未公布。

 

Spangle Silver Metallic 金属亮片银

 

Matte Carbonium Gray Metallic哑光金属碳灰

 

Matt Carnelian Red Metallic 哑光金属玛瑙红

相关新闻页面

本田推出2021年款「ADV150」限量玫瑰白新色

本田宣布,将于日本推出在2020年春天发售后,人气便居高不下的冒险速可达车款…继续阅读

 

 

 

Africa Twin 150诞生?!本田「ADV150」特仕版

ADV150是一款由本田在2020年以超人气踏板车车款PCX为基础,以都市冒险为概…继续阅读

 

 

 

四种主题任选!本田「ADV150 Rally」改装款

ADV150终于在日本上市!我们这些急性子的编辑部成员除了刊登试乘感想快报、…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