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DUNLOP将继续担任官方合作伙伴

287 2021-11-25

 

DUNLOP仍热忠于耐力锦标赛,并已经与Discovery Sports Events续签合约,未来三年将继续FIM EWC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了支持Superstock级别车队,从2022年起,DUNLOP将成为该级别的独家供应商,并将推出Dunlop Superstock Trophy 以支持独立车队参与赛事。

 

耐力锦标赛的历史合作伙伴DUNLOP和 FIM EWC主办单位Discovery Sports Events,续签了未来三年在FIM世界耐力锦标赛中的正式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支持构成世界耐力领域核心的Superstock级别独立车队,并与国际摩托车联合会达成协议,DUNLOP将成为未来三年Superstock级别的唯一轮胎供应商。由于DUNLOP在本赛季已经是85%Superstock级别车队的轮胎供应商,因此将加强其使用率,尤其是对独立车队的支持。

 

Superstock级别的表现水平,随著每个赛季的增加而更加激烈,车队间的竞争也都会上演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就算看到Superstock级别车队与EWC车队竞争也并不罕见。

 

让DUNLOP成为Superstock级别的独家供应商,将使车队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继续在比赛中取得进展。排位赛中授权的价格上限,和轮胎数量旨在为竞争激烈的级别中,为各车队间创造尽可能公平的比赛条件。

 

EWC Dunlop Independent Trophy的继任者Dunlop Superstock Trophy将支持这一行动。每场比赛结束时,将赠送轮胎给15支表现最好的车队,预计2022年将提供 345套轮胎,除铃鹿8小时耐力赛外,每场比赛都会提供轮胎,24小时比赛将分发95套DUNLOP轮胎、8小时比赛将分发60套。

支持赛道上的Superstock级别车队

除了轮胎合作伙伴关系,Discovery Sports Events和FIM还希望支持Superstock级别,因为EWC级别领先车队的表现不断提高。因此,FIM 委员会决定通过区分类别来调整108%的最短排位赛时间。在排位赛期间,Superstock车手必须在最快的Superstock车手的时间内设定108%的单圈时间,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直接成为该组别中最快的车手,目标是鼓励Superstock级别车队参加 FIM EWC级别。

Dunlop Motorsport经理 Wim Van Achter访谈

过去五个赛季,我们一直通过Dunlop Independent Trophy计划提升独立车手。由于几乎所有锦标赛的独立车队都参加 Superstock 级别的比赛,因此用一个平等支持该级别所有车队的计划来取代奖杯是有意义的,这将鼓励激烈的竞争,降低测试成本,并确保每支车队都能从冠军级别的轮胎和支持中受益。

相关新闻页面

FIM EWC/回顾激动人心的2021赛季

2021 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的赛季从6月开始到10月闭幕,在这仅短短五个月的赛…继续阅读

 

 

 

FIM EWC/向Wes Cooley致上最高敬意

Wes Cooley是一位来自美国的摩托车手,曾两次获得AMA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冠军,并…继续阅读

 

 

 

FIM EWC/2022年6月4号将重返Spa-Francorchamps赛道!

官方消息:24H SPA EWC Motos 将于2022年6月4日至5日举行。随著 Spa-Francorch…继续阅读

 

 

 

FIM EWC/赢得2021赛季总冠军的Yoshimura SERT Motul

参加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第一个赛季就拿下世界冠军,法国车队Suzuki Endura…继续阅读

 

 

 

FIM EWC/访谈2021 Superstock级别年度冠军 BMRT 3D MAXXESS Never

BMRT 3D Maxxess Nevers是赢得2021 FIM EWC世界耐力锦标赛Superstock级别…继续阅读

 

 

 

FIM EWC/庆祝首次胜利的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

仅在两个赛季前加入FIM 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这支由Werner Daemen管理的BMW…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EWC 世界耐力锦标赛官方网站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