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登场!HJC推出RPHA 11帽款「制裁者」彩绘

514 2021-11-8

 

成立于1971年韩国首尔的HJC,主要业务就是设计、开发、生产、贩售驾驶摩托车必备的头盔等产品,品牌目标就是要为世界各地的摩托车骑士提供高品质、舒适且价格合理的头盔,此坚持让HJC自1992年以来,在北美地区获得销量最多的头盔品牌。

 

这次,HJC在旗下的高阶全罩式盔型「RPHA 11」上,增加了以漫威英雄「制裁者 (Punisher)」为主题的新色彩绘盔型。

 

这款名为”制裁者”的新款彩绘主题,自然是以MARVEL漫威宇宙中的英雄之一「制裁者」的代表图腾-彷彿在黑暗中漂浮的骷髅为主要彩绘重点,搭配上几乎全哑光黑的配色,光是用看的就让人有股不寒而栗的感觉。

 

RPHA 11采用轻巧及高耐震性的PIM PLUS外壳制成,同时还有能提升驾驶时进气效率的通风系统,以及能强化内部气密性的镜片锁定系统,是一款具有极高安全性、舒适性及空气力学设计的全罩式盔型。

 

 

■ ACS(Advanced Channeling Ventilation System)
■ 内衬快速分离系统
■ 预留耳机安装孔位
■ 配件:燻黑色备用镜片、防雾镜片、呼吸防护罩、下巴护罩
■ 标准:SG/JIS/MFJ
■ 帽体重量:1,505g *L号的平均重量

相关新闻页面

HJC推出RPHA 11全罩式盔型「小小兵/异形」彩绘

成立于1971年韩国首尔的HJC,主要业务就是设计、开发、生产、贩售骑乘摩托车必备…继续阅读

 

 

 

【Webike线上摩托车展】HJC

HJC成立于1971年的韩国首尔,最主要就是设计、开发、生产、贩售骑乘摩托车必备的…继续阅读

 

 

 

雅马哈/SHOEI/HJC/Kabuto 可掀式头盔款特辑

可掀式头盔的下巴可以随意开关,既能提供四分之三头盔的便利,又有著类似全…继续阅读

 

 

 

限量中的限量!SHOEI推出「X-Fourteen Marquez 6 Special Package」

SHOEI宣布,将于11月在SHOEI Gallery限定贩售「X-Fourteen MARQUEZ6 SPEC…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HJC」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