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中的限量!SHOEI推出「X-Fourteen Marquez 6 Special Package」

378 2021-11-6

 

SHOEI宣布,将于11月在SHOEI Gallery限定贩售「X-Fourteen MARQUEZ6 SPECIAL PACKAGE」,套件中包括Marc Marquez的市售版选手帽款MARQUEZ 6,以及带有Marc Marquez亲笔签名的展示用镜片,这款X-Fourteen MARQUEZ6 SPECIAL PACKAGE仅限量93组,且只能在日本地区的SHOEI Gallery购得。

 

X-Fourteen MARQUEZ6 SPECIAL PACKAGE

 

●规格:JIS规格、SNELL规格、MFJ认证
●尺寸:XS(53~54cm)、S(55~56cm)、M(57~58cm)、L(59~60cm)、XL(61~62cm)、XXL(63~64cm)
●颜色:TC-1 (红/白)
●结构:AIM+(Advanced Integrated Matrix Plus Multi-Fiber)强韧玻璃纤维与有机纤维以三次元复合构造堆叠,加上拥有高弹性、高性能的有机纤维材料,打造出轻量且强韧的高性能帽体结构。
●配件:专用布袋、鼻罩、下巴罩、矽油、CWR-FPINLOCK EVO 防雾贴片、短版空气导流板、镜片用贴纸

 

■ 特殊配件(X-Fourteen MARQUEZ6 SPECIAL PACKAGE专属)
・ 专属外装纸箱
・ 带有Marc Marquez 亲笔签名的CWR-F 黑色镜片 (镜片保护贴无法撕除,不能在一般道路骑乘使用)
・ 专属金属铭牌
・ 特制安全帽放置底座
※限量序列号印在Marc Marquez亲笔签名的镜片上,但消费者不能指定序号购买。

 

相关新闻页面

2021MotoGP艾米利亚站 Quartararo提前封王!

MotoGP在本月初移师睽违两年的美国分站,在”美国王”Marc Marquez从第一圈第一…继续阅读

 

 

 

2021MotoGP美国站 Marc Marquez强势回归取胜!

两周前的圣马利诺站,最终由Bagnaia以Pole to win取得本季二连胜、Quartararo屈居颁…继续阅读

 

 

 

想要吗?Marc Marquez实战排气尾段限量预购中!

Honda Racing Corporation (HRC)在日前发布,将推出在2018/2019 MotoGP…继续阅读

 

 

 

SHOEI与Marc Marquez/Alex Marquez签订四年合约

SHOEI在日前宣布,已经与Marc Marquez和Alex Marquez两兄弟续签为期四年的合约…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SHOEI」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