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K推出RYUKI可掀式安全帽新款「FEEL」彩绘

773 2021-10-28

 

接续在先前推出的首款彩绘「ENERGY」后大受好评,OGK Kabuto趁胜追击的为可掀式头盔款「RYUKI」,再推出第二款彩绘款式「FEEL」。

重量媲美全罩式盔型的可掀式头盔

新加入的「FEEL」彩绘以黑色为基础,布局大胆并搭配简洁动感的双色图案,大胆的线条配置增加了从前到后的存在感,以及利用肋条成型的对称设计,是一款从新古典到运动车款皆适用的可掀式头盔款。

 

RYUKI是OGK KABUTO旗下最新的可掀式头盔款,它的最大特色就是穿戴轻便舒适,RYUKI比同公司旗下的可掀式头盔款相比还轻上100g,重量与一般全罩式头盔相当,即使连续佩戴约2小时也不会有明显疲劳感。

 

虽然有内置镜片和可开关的下巴结构,但无论是拿在手中还是佩戴,您都会感觉到RYUKI这款可掀式头盔非常轻,因为它是彻底解决可掀式头盔先天重量较重的缺点。

 

这款头盔能给佩戴者一种它能均匀托住脸颊和头部的感觉,额头通风性能并不是那种能感觉到有强风吹袭的类型,而是有通风的舒适感,在100km/h时的稳定性很好也没有令人不愉快的风切声。

 

此外,标配的内置镜片可以有效遮挡强烈光线,让骑士更凉爽、更防热,是防晒的最佳对策。

RYUKI FEEL

■黑/红

 

■黑/蓝

 

颜色:黑/红、黑/蓝
尺寸:S (55-56cm)/M (57-58cm)/L (59-60cm)/XL (小于61-62cm)
通过检验标准:SG
标准配备:CM-2-P UIC透明镜片、No.6 鼻罩

 

◆ Webike-广州威百客 【OGK KABUTO】RYUKI 可掀式头盔 商品页面

 

资料来源 「OGK KABUTO」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