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表!本田「CB1100EX/RS Final Edition」提前结束预购

379 2021-10-25

 

本田在10月8日公开、原定于11月30日截止的CB1100EX/RS Final Edition预购收单作业,由于预购数量远超过预期,本田紧急宣布将于今天 (10月25日)下午5点提前结束预购。

预估贩售1600台、预购数量已超过1700辆

本田在宣布开始贩售CB1100EX/RS Final Edition时,计划只推出1600辆,但截至10月22日的预定人数就超过1700人,因此本田紧急通知日本经销商,将于10月25日下午5点提早结束预购。

 

这一次,这款搭载大排量风冷并列四缸发动机的经典街车车款CB1100EX和CB1100RS的Final Edition,两型号共推出四种车身颜色,并为彰显其特殊身分,两车款皆在油箱正上方、油箱盖后方有专属的”Final Edition”贴纸。

 

▲CB1100EX Final Edition Candy Chromosphere Red (糖果红)

 

▲CB1100EX Final Edition Darkness Black Metallic (金属暗黑)

 

▲CB1100RS Final Edition Matte jeans blue metallic (哑光丹宁蓝)

 

▲CB1100RS Final Edition Magna Red (经典红)

相关新闻页面

终须一别 本田「CB1100EX/CB1100RS Final Edition」即将释出

一个时代即将结束…本田前几天在SNS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写著「CB1100 EX…继续阅读

 

 

 

【Honda Taiwan】2021年款「CB1100RS Final Edition」绝美上市

自2015年成立,台湾骑士们陪着Honda Motorcycle Taiwan一起成长。在今年,台湾持…继续阅读

 

 

 

【CyberRider】与CB1100RS的南台三轻旅

【本文作者 CyberRider:Giovanni】   北起台北市忠孝东、西路;中山南、北路交叉口…继续阅读

 

 

 

 

「Webike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撰稿报导

摩托百货连结